但愿的气力高一作文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两年前,我在网上结识了一位网友,是一位女生,那时的她大约1岁,叫"法宝,别哭"其真实姓名我也早以忘却,姑且叫她"法宝"吧。记得当时,她加我的时候就说:"生命原来是那么的脆弱"。我不明白,追问道:"为什么?"她向我说明了原因,我便和她聊了起来,几番谈话下来,我和她便混熟了。最后,我和她通了视频,在那真个她,脸上全无血色,那如瀑布般的黑亮的头发和婉的披在肩上,那血管分明在脖颈上,但却显露出一种美,一种病态美,让人不禁流露出想保护她的冲动。到最后才知道,她得了白血病。
开始,我稍稍有点震动,但也只有那么几秒,随后又恢复了笑脸,说道"那你一定要坚强哦,坚持做化疗,永远爱你哦!……"她看了,笑了笑,又摇了摇头,说道"你说得收留易,但是你知不知道,做化疗需要承受多么大的痛苦么?与其哪么痛苦的活着,不如快点死了,还没那么痛苦。"我见了她说的话后,说了一句:"或许你以为你死了对于你来说是一种解脱,是快乐的,可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爱你的人就会痛苦直到永远永远,或许你真的该想想。"说完便下线了。
第二天,她竟然主动向我诉说道"谢谢你!我决定接受化疗了啦!"
于是,她天天都会跟我讲演她的情况,从我这得到些鼓励。但跟着时间的推移,还没有找到合适的骨髓,原本平静的心也一天一天的变得浮躁起来了,我没办法,只有不停的安慰她,但她却仿佛失去了但愿,天天说的都是统一句话:"我想去死"。不知道是什么使她发生了这么大的转变,但我知道,那一定,一定很严峻。直到有一天,他忽然说道:"你说,我要不要活下去?"我惊讶了,连忙鼓励她。
最后,在她的生命的最后一个月里,病院里找到了合适的骨髓,就这样,她移植了骨髓,现在,她已经康复了呢!
但愿的气力,竟然如斯之大……或许是我的话给了她以鼓励,但也许是别人的话给了她以鼓励,但这些,都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