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作文900字
今天是蒲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今天的主角是全天下的妈妈。
今年的母亲节,原先计画大家一起到餐厅用餐,但是由于表妹生病了,舅舅要上班,所以临时改在礼拜六晚上提早庆祝,妈妈,阿姨买了一棵大榴连,蛋糕及一些零食,一家人浩浩荡荡到外婆家过母亲节。外公,外婆及舅舅们看见我们回来了,好兴奋!大家聊聊天,吃吃东西,欢乐的时光老是过得特别快,我们起身向奶奶作别,临走前,妈妈塞了红包给外婆,外婆没收又塞还给妈妈,两人一来一往,令我们看了都感觉好玩。
今年的母亲节,妈妈说他也有收到礼物一,哥哥成绩提高了,这次月考班上排名第十五,可望挤进全校三十名内。二,我们三兄妹身体都很健康,快乐,都是好孩子。我觉得我有一位很棒的妈妈,我们很幸福,现在我们是小孩,守天职,不让父母操心,就是送给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母爱的作文:古往今来,我国不少闻名的文人墨客留下了许多咏赞母爱的千古诗篇。可我却觉得母爱像雪一样贞洁,透明,无私,不含任何瑕疵。
自我懂事以来,我不知和母亲顶了多少次嘴,让母亲伤了多少次心,总让母亲一个人悄悄的流泪,总之那时的我不算一个好孩子。可是四年前的那件事彻底改变了我。记得那时候的我很顽皮,固然老师家长多次警告,劝阻,但都毫无用处。我往往都把这些良药苦口当成耳边风,甚至有时老师都以为我是一个无可就药的学生了,我也完全不在乎。
那天,老师又打电话给你,说我家庭功课没做。你问我是不是真的,我却满不在乎地说是又怎么样。忽然一个耳光响亮的打在了我的脸上,火辣辣的,委屈的泪水也忍不住流了下来。我哭着跑出门,伤心地对妈妈说“实在你根本不爱我”。后来,我躲在一个还算大的水泥罐里面,边哭边数落着你的点点滴滴。任凭你在外面喊破喉咙,我愣是没有回答你。看着你焦虑的身影,我不但没有一点余后兴奋,反而有点失踪,甚至觉得这样做是不是太过分了。也许是哭的太累了吧,我竟然在那里面睡着了。我想你应该找了良久吧(由于我藏身的地方绝对隐秘,一般人绝对要找很长时间)。听邻居张阿姨说,你很晚才找到我的,又把我背回家,连口喘气的机会都没有。睡梦之中,我仿佛听到一个慈爱的声音在召唤我,没错那是母亲的声音。
第二天早上,你依旧为我做好早饭然后去上班。你临走时留下一封信,是给我的。我打开信封,信中说:孩子,你知道你昨天说了一句多么让人伤心的话吗傻孩子,天下哪有不爱孩子的母亲,只是我对你的爱比较严肃而已……我哭了,泪水打湿了信纸,从手中滑落。我好后悔,求全自己为什么会说出那么’残忍’的话来。妈,只要你能够原谅我以前的所作所为,我一定痛改前非。晚上你回来了,发现我的眼圈红红的,便着急的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有人欺负我等,我摇摇头,哭着对妈妈说:“妈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惹你气愤了。”你先是一愣,可随后又缓过神来。你什么都没说,只是把我牢牢的抱在怀里。你也哭了,但我知道那是一种欣慰,由于你的眼泪是甜的。
妈妈,我永远爱你!由于只有你才能给我那份特殊的爱——那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