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奇石-自然作文350字
中外闻名的黄山风景区在我国安徽省南部。那里风景秀丽神奇,尤其是那些怪石,有趣极了!
就说“天狗望月”吧,它像二郎神的“哮天犬”站在陡峭的山峰上,望着皎洁的明月,像是在想:这就是人间的月饼吗?我想带回去给主人尝尝!
在一座陡峭的山崖上有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她怀抱一架古琴,正在优雅的弹奏着美妙的乐曲!这就是有名的“仙女弹琴”!
“狮子抢球”就更有趣了!远远望去,只见两头狮子你争我抢,玩得开心极了!
黄山的奇石还有很多,如:“仙人采药”、“童子拜观音”……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状的岩石,正等着你去给它们起名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