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校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六年级的学生,再过一个学期我就要离开亲爱的母校了。在将要离开母校之前,我想给学校提一些建议
1,现在我们下午三点半就放学了,我认为太早啦。所以我建议在三至初一的课程中下午要加一节课。这样不仅让我们学好了知识,又可以防止有的同学放学后,在路上逗留。造成一些不必要的事故发生。这样不但家长放心了,学校也安心。
2、作业问题:
如今社会呼吁,要学生减负。并且不能增加课外作业,学校也按照教育规定个我们减轻作业负担。作业少了,麻烦倒多了。没有以往的作业负担,大多学生都过于放纵。并且没有好好的利用这些时间。而是迷上了电脑游戏。打架斗殴事件也频繁的发生。现在的我们都处于叛逆时期,学校更应该严加看管,增加一些作业可以让我们消除乏味,也不会有同学能抽出时间去玩一些有害身心的游戏。当然作业也要布置的适中。
3,我们的祖国浩瀚的历史文化是我们民族的骄傲,建议您在适当的时间,给同学们推荐一些颂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通俗读物。
希望校长能采纳以上的建议,这样会有更多人喜欢学习了,热爱祖国。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
唐蝶
写给护士的一封信
明天就是护士节了,我想感谢一下护士。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最照顾我的是妈妈和护士。那位护士不太高。
但是,那位护士不仅耐心照顾我,还很温柔。有一次,我肚子有点饿,护士问我饿不饿,我不好意思,就说不饿,过了一会,她拿了一碗面给我,说:“吃吧,吃吧,以后有事到办公室找我!”
祝护士们护士节快乐,也希望护士们能看到这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