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粗心的我:
你好。
这半个学期你进步了,可是粗心一直是你的栏路虎。就像这次数学期中考试一样,你就是因为有一道选择题忘记写就扣了2分,所以这次才考了89分,要不然就能考91分了。不过你也有优点呀!比如:朗读方面、知错就改,还有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这些都是你的优点。
我还记得你一、二年级的时候最害怕开家长会,三年级时还好,没那么害怕。现在已经是四年级了,已经不害怕了。我想应该是你已经知道了:读书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其他人这个道理。
过去你是一个顽皮、没有上进心的女孩子。可是这段学期你真的变了自控能力变强了,可能是因为前几天康老师和你说的那几番话,你已经领悟了其中的道理。
加油!粗心的黄嘉仪我相信你一定会把你粗心的缺点改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