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外星的朋友:
你们好:
我是一个地球人,很喜欢探索宇宙,也很向往宇宙,这个梦想一直没有实现。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到宇宙中看看满天的星星呀,但我最渴望的还是与你们面对面地交谈。
朋友,你们长的什么样子?与我们地球人一样吗?你们用什么进行沟通呢?是语言?是外星文?或者是心灵感应?你们会吃东西吗?你们来过地球吗?
哦,对不起,我不是有意想让你们回答不过来的。因为我实在太想深刻地了解你们了。
朋友,如果你们来到了地球,我一定要让你们看遍地球的美丽风景:尼亚加拉大瀑布、万里长城、自由女神、埃菲尔铁塔……。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也到你们星球上去见识一下,比比咱们的家哪一个更美丽。
朋友,你们那里科技一定很发达吧?我们这里也不差呢!现在,我们已经有了波音飞机、轨道炮、匕首枪等等,怎么样我们这里挺好吧?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会喜欢这里吗?
朋友,虽然你们身上还有许多谜团,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揭开你那神秘的面纱,和你成为好朋友。
朋友,让我们立下一个约定吧!我在地球上好好学习,增长才智;你们在你们的星球上努力进取,刻苦钻研,在20__年10月1日,我们在太空见面,手拉手自由地遨游,到时让我们用友情为两个星球搭起互通的桥梁,让我们自由自在地沟通,用我们充满智慧的头脑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敬队礼!祝你们天天有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