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战书好!不用先容,大家都知道我是个活泼、爽朗的女生。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也迎来了班干部的竞选。
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
今天,我要竞选的是语文学习委员,由于我觉得我竞选这个职务有几点上风:①天天的家庭功课我都保质保量的完成。②在课堂上我积极发言都是大家亲眼目睹的。③课堂上的功课我总按时在课堂上完成。④我的积极性很强。
说到这里,我也要说说我的缺点,那就是健忘带功课。不外我会改正自己的缺点,把最好的一面带给大家。
如果我当上了语文学习委员,我会这样:①当同学在学习上碰到“拦路虎”,我会尽力帮他解答或讲解,直到他完专心领神会。②同学们交上来的功课争取在第一节课上课之前端到老师办公室给老师批改。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懈气的,那么说明我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我会改正那些错误,争取下一次成功竞选上语文学习委员。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匡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因为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决心信念百倍。
请大家把你手中的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五二班这棵“大树”一定会蒸蒸日上的。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