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郭心怡,是一年级的一名学生,今天我之所以敢于竞选班干部,是由于我对自己有决心信念,我以为我自己有能力胜任宣传委员。
走进学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老师们的教育与匡助下,我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个环境,让我消除了刚进校门时的目生。在课余时间里,我利用周末的时间在外参加跳舞和钢琴学习班。这两样,可以说是我的特长了,由于我学习跳舞已经两年半的时间了,而且我曾多次在少年宫以及区、市里参加表演,并获得了老师和家长们的好评。
在社区里,我是一名社区流动积极分子,常常参加居委会组织的各项社区流动,为社区出一份力,使我们栖身的环境更加夸姣。
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为班级出谋划策,尽心尽力的工作,努力做好老师的得力小助手,还会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并且改正自身存在的种种缺点,做好同学们的领头雁。
假如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与这个职务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会静下心来去找差距,并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拼搏,缩小差距,争取下一次竞选成功。
最后,我想说的是,不论谁当上了班干部,他们都是在为班级服务;都是在为班级带来快乐;都是为班级增光添彩;都是在为班级创造辉煌、创造夸姣的明天!但是,我更期望这个人能是我,所以,但愿大家能把你手中那一张最贵重的选票投给我,我绝对不会让你们感到后悔与失望!谢谢大家!
小学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丁佳雯,站在这里,我非常激动,由于我要竟选班长啦!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在老师的指导下,带领大家好好学习,每天向上,乐于助人,多做好事,全面发展,为一(02)班争光,相信我吧!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这几篇都是短短的,适合二年级~~有些适当改一点,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