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XX,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是个热情爽朗、热爱集体的小女孩。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施展每个人的智慧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 假如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 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关于竞选班干部演讲稿范文
大家好,我是薛云珂,来参加三(6)班班干部选举,我连续四学期都是三好学生兼班干部。
我参加选举的目的是:来施展我的优点匡助同学和三(6)班集体共同努力提高。
我的长处是:上课用心听讲、功课当真完成、和同学团结友好、绘画也不错。我曾经获得全国少儿绘画金银奖!
但我也有许多缺点:上课不积极发言、动作太慢。
但愿大家匡助我改正缺点,也但愿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