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班干部竞选演讲稿精选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xxx班的××,我今天来竞选的职位是纪律委员。
我爱好广泛,除了喜欢学习课本知识外,还喜欢唱歌、打排球,喜欢画画、下围棋,我还特别喜欢电脑、航模。
我的长处良多,老实、善良,从不说谎言,爱恨分明,知错就改,和同学相处融洽,善于团结同学,更愿意匡助同学。
我的特点是:朴重,有自己的见解。
我有我的上风:办事当真、负责,我会把我的工作做得更好。
请支持我,把你那宝贵的一票放心的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
关于班干部竞选演讲稿精选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某某某,我平时是一个上课遵守纪律,当真听讲,天天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功课,做什么事情一丝不苟的学生。
首先应该感谢老师给我的信任能让我这次上台竞选班长。我的心情十分激动!
班长是我向往已久的职务。在这新的学期里我决定做一名合格的班长,这就是我的目标。假如我成为了班长,我一定做好同学们的榜样,我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为老师分忧,为同学们解难,我会以满腔的热情全心全意尽我所能为同学们服务。能够为同学们服务,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同学们请相信我,把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耐劳学习,我们三年级四班在新的学期里会名列前茅,更上一层楼!如果我落选了,不要紧,重在介入,这说明我还有良多不足之处,我决不会灰心丧气,我要做到取长补短,继承努力!
我自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