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班干部竞选演讲稿精选
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走上演讲台的目的就是竞选——班长。
大家都知道我是上一届的班长,假如我当上班长,为大家解决困难,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在平时的糊口中,我会以身作则,把好的学习方法,好的习惯送给大家,共同提高!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身边的好伙伴。
我但愿今年也能竟选上班长,请大家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
关于班干部竞选演讲稿精选范文
老师们,同学们,你们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竞选班委,班委,对于好学生来说,个个都想要竞选当上。
当上班委,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1、为班上的同学服务,有问题可以向我提问,我们可以一起讨论,学习难题的人,我可以匡助他们。
2、我会匡助同学们打扫卫生,匡助他们解决问题,有什么烦心事可以跟我诉说,我可以帮你们解解闷。
3、跟同学建立好关系,让班级体更融洽,让同学们保持友好的关系。
假如我竞选上班委,我会做到最好,假如我没有竞选上班委,我也会努力做好每一项该做的工作,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