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我想竞选班干部,理由是:首先,我当真好学,成绩优良,是老师和爸爸妈妈放心的好学生。其次,我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我喜欢唱歌舞蹈和画画,我去年在北京舞蹈比赛还得过金奖。
我老实又善良,每当我做错事不告诉家人总觉得心里不惬意,总要说失事情后心情才会舒畅。而且每次我看到动人的情景时总会大哭一场。
但是我的胆子有点小,我想当班干部主要是锻炼自己,让我变得更胆大。假如我没有被选上的话,我决不灰心,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下一次被选上。请相信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