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杨理杰。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副中队长。由于这两年来,我一直担任副班长的职务,积累了丰硕的经验和足够的治理能力。我为人宽收留、热情,有一颗友爱和奉献的心,我喜欢带领和匡助同学们共同进步学习成绩,使我们五一班这个集体不中断前进,不中断的取得胜利。
我相信有了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支持,我会继承担任好副中队长的职务,和其他的班干部联袂与老师与同学同舟共济,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提高!
请大家再次对我投出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