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你们好今天我想竞选一个职务,.
一个人最可怜的是无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竞选成功与否,我都会让自私、无知与我无缘。只要有那一股子拼劲,为大家,为班级做事。如果我竞选成功当上班干部,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想我们每个人都要成为实干家,不需要用过多的语言来润饰。如果我当上了我会好好治理班级,当然我也要治理好自己,把班级流动作为展示特长、兴趣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伤心。由于那说明了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承自我完善。我推动的东西越多,我就越富有,由于心里的每一个但愿都会提醒我下次努力。请大家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
老师们,同学们下战书好!我要当体育委员,在家里我是‘‘体育小将’’,假如我成功了话,我会以身作则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大家一不定要投宝贵的一票。
我想做班长,我会带领大家治理好班级,让成绩取得第一名的好分数。但愿大家能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