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站在讲台上演讲,我倍感荣幸!
本次竞选的职位是体育委员,我决心信念满满,现在就可以大声地告诉大家:我绝对能胜任这一职位。
我不仅在校体育节上次次拿金牌,而且在全国速度轮滑比赛中多次取得骄人的成绩——拿了全国冠军呢,所以体育流动方面我无所畏惧,请大家绝对相信我。有同学会说:会跑的,那是头脑简朴,四肢发达,有什么了不起呀!我觉得这样说是以偏概全的。你看,我的学习成绩就不赖,在班里可是名列前茅哦,治理能力也强,每个学期都担任班级干部,而且将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也算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了。
假如本次我能有幸当选为体育委员,我一定以身作则,为全班同学树好榜样,并积极匡助体育成绩欠缺的同学。同时辅助老师更好地上好我们的体育课,努力让老师少操劳些,努力让每一位同学的体育素质进步得更快些。当然,我始终坚信:人无完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天然要扬长避短,不中断晋升自我。
凭着我在班里的威信,凭着我的治理能力,凭着我的精彩表现,凭着大家对我的信任,最后我深信:你肯定会投给我宝贵的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