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同学们好,我是肖瞳,今天我们四二班举行班级干部竞选会,我想当一名纪律委员,我觉得我能带好头,能管好自己,同时协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但愿大家能支持我,谢谢。
学习委员多么光荣的称号,它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学习的楷模,也是联系老师和同学的桥梁。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学习委员,但愿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会学好各门作业,在同学有难题的时候,我会积极主动地匡助他们,使我们班的成绩都有所进步,做一个让老师放心,同学满意称职的学习委员!
老师同学们,你们好今天我想竞选一个职务,.
一个人最可怜的是无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竞选成功与否,我都会让自私、无知与我无缘。只要有那一股子拼劲,为大家,为班级做事。如果我竞选成功当上班干部,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想我们每个人都要成为实干家,不需要用过多的语言来润饰。如果我当上了我会好好治理班级,当然我也要治理好自己,把班级流动作为展示特长、兴趣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伤心。由于那说明了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承自我完善。我推动的东西越多,我就越富有,由于心里的每一个但愿都会提醒我下次努力。请大家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
老师们,同学们下战书好!我要当体育委员,在家里我是‘‘体育小将’’,假如我成功了话,我会以身作则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大家一不定要投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