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想但任五年级一班的班长。
固然班长这个岗位并不是很收留易就能胜任的,可是我仍是要竞选这个岗位。由于我相信,经由我的努力,我必需会成为教师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够的本事胜任班长这一岗位。首先,我从一年级开始,就一向是班长,积累了足够的治理经验。第二,我的成绩一向在班上前几名,所以,我能够帮忙一些学习不好的同学把成绩提上去。第三,我不但成绩比较好,办一些流动,如手抄报,我也办得很好,所以,我还能够为一些其它的流动出一把力。当然,我自我也存在许多缺点,如不进取主动做事。可是我相信,假如我努力,必需能把这些缺点改正!
同学们,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会继承发扬我的长处,改正我的缺点;我会与同学辑穆相处,决不会由于我是班长而摆架子,骄傲自满;除了这些,我还会帮忙我们班的中等生把成绩进步,让差生遇上来。我会让一些学习比较差的同学分成几个小组,选一个学习比较好的同学做领头,每次考试下来,比赛哪一个小组的总分和均匀分高,然后在每个小组的领头里选出金领头,由此来竞争。
同学们,投我一票吧!我会用我自我的努力往返报大家,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