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大赛
森林里传来了一个新消息:金达莱村要举行“选美大赛”,奖品是一件金缕衣和一顶珍珠王冠。消息传开了,动物小姐们都急忙准备了起来。
狐狸见了,想:我只有一件橘红色的大衣和一顶帽子,那多难看呀,肯定选不上!不如……嘿嘿,有办法了!想完,她便行动了起来。
狐狸来到白兔家,一眼就看到了白色地大皮袄,她想:这皮袄要是穿在我的身上,肯定拿第一。狐狸眼珠子一转,说:“白兔妹妹,你那么美丽,这白皮袄不适合你,不如送给我吧!”白兔一听,不适合,连忙说:“行,行,行,这送给你了,送给你了!”于是,狐狸抱起皮袄大模大样地走出了白兔家。
接着,狐狸又到了小松鼠家,骗走了小松鼠的大红色的短裙子。
狐狸穿上这些衣服,一看,还差帽子和鞋子,便到了孔雀家,用同样的方法骗走了她的帽子和鞋子。
“嘿,总算齐了!”狐狸高兴地说“下周大赛的冠军非我莫属啦!”
一转眼到了选美大赛开始的时间,动物小姐们都涌到金达莱村。
大赛开始了,狐狸走上舞台,可它有衣服却全在上台的那一刻变成了黑色。动物们看了,纷纷大喊:“衣服这么难看,快下去,快下去!别在这里丢人现眼!”就这样,狐狸在大家的讥笑声中走下了舞台。
可她一直纳闷:“我的衣服怎么会变成黑色呢?”
原来,金达莱村里有一个秘密,那就是谁不诚实,撒谎或骗人都会得到应得的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