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官:
你们好!
首先,我要感谢你们这几天对我们的严格要求和传授知识。对我们来说这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笔宝贵的财富。
让我遗憾的是没有参加龙拳的训练表演,背对着玩的战友是我唯一的举动。我不知道我能为他们做什么,我也无法面对他们。听着背后那一声声呐喊,我觉得很难过,很想加入他们。最后宣布一排获胜的时候,不自觉留下来几行累,这其中包含了多少的付出与无奈。
今天早上的海边拉练,当我被通知留下来休息的时候,心里有很多的不情愿,但是我立马想起了军训第一天教官所说的话:服从,闭上嘴,用耳朵听。回到宿舍听着那首《勇往直前》根本没有睡意。最后睡着了,梦里却还是和战友一起看海边的日出。
从前,从未穿过这身迷彩,对于我来说这已经是一种馈赠。记名字这件事我一直努力在做,全部人的名字我都能一一喊出。我不是在拿着笔死记硬背,我能记住是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征,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战友。
名字记不住就多打几次招呼,被子、内务做不好就早起一个小时慢慢来,龙拳不会打就多练几遍,这是我来西点之后所学习到的东西,以后我也会保持这种做事的方法,在工作生活中争取做一个做事有效率和成功率的人。
最后,感谢西点所有人,感谢郭教官、杨教官和其他教官,感谢食堂阿姨,也感谢老师和同事,你们让这四天三夜充满了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