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_教官:
今天,是军训结束的日子,也是我们和教官分离的日子。
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而我们和您在一起的日子就是快乐的。可能有人认为军训是苦的,是很辛苦很辛苦的,他们错了,我们的军训是轻松愉快的;可能有的人认为军训的教官是一本正经、严厉无情的,我想这些人又错了,教官虽然严厉,但是从中还透露着丝丝的柔情。所以,军训时我们是快乐的,即使被罚跑圈、汗流浃背,我们也同样认为如此。在这样的环境下军训我们能不高兴吗?我们的军训成绩能不高吗?我们的意志力、精神力能不增强吗?
而我们与您分离的日子确实悲伤的、凄凉的。
当我们看到教官的时候,我就看到了一种军人的气质、一种军人的风貌。所以我们大多数都很尊敬我们的教官,我们的成绩也就上升了。
当教官看到我们班得到第一时,教官的脸上露出了难得的喜悦!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我们与您分离的日子就在今天了。虽然我们知道您终究要走,但是我们还是把握好与教官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军训,是我们与您相处的日子,所以我们学到了许多许多。军训是我们班变得团结;军训,使我们半有更多的集体荣誉感;军训,使我们更加友爱。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谢我们的教官,而您教给我们的是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做事要坚强,所以在分离之时我们不哭,但我们的心在哭。
我们仍然渴望军训,期望我们的教官的再次到来,这样,即使再苦,我们也愿意!
教官,往后一帆风顺,我们一定会加油的!
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