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军训喜欢的教官的一封信
给我教官——娜娜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娜娜姐姐:
您好!我好喜欢你呀!喜欢你的微笑,欢乐里的酸辛,酸辛里的微笑!你的微笑是那样甜,那样神圣,使我们将不愉快的事抛到脑后去了!你的微笑那样有魔力,你的身姿是那样优美,你的心灵是那样善良。
Excuseme。我好想你,老实跟你说,每次晚上夜深人静时,看着皎洁的月光,常常会想起我军训的日子,想起你和我的教官们,你十分关心我们,我们累了,你会把一把把靠背椅拿到我们面前,让我们坐下,虽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可在我们幼小的心灵里却烙下了痕迹,我无发忘记你,真的!也许你已经将我淡忘,但是我……却无法将你忘怀,是你的什么吸引了我呢!OH!是你那颗金子般闪烁的心。
每当和别人提到你的时候,我的心好酸,眼泪常常禁不住流下来,不知为什么,你在我脑海里的印象是那样深,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想你”。
记得军训要走时,我好想哭,我使劲的忍住,想把欢笑留给你,但最终还是没有忍住,一滴滴眼泪落在了我的衣襟上,我知道毕竟我们相处七天,这七天里的困难,这七天里的欢乐,这七天里的充足,这七天里的风风雨雨……我们熟悉了,军训前几天我们都想走,可是后几天我们十分珍惜,休息的时候就与教官们疯跑着玩,那欢声笑语多么令人回味呀!
今天,我们开了运动会,我跑800米,可刚跑50米远,就被别人拌倒了,很很地摔了一跤,我本想放弃,可我想起了你说的话—“爱哭的孩子不是好孩子”。于是,我忍住了,忍住了疼痛,追了上去,我得了第六名。你一定觉得我没用吧!可是我的膝盖上已经满是血了。
娜娜姐姐,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期待你的回信,你的生日是哪天?我是十一月八日,别忘了!顺便夹一张photo给你。
祝你:
身体健康!
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