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放弃话题作文600字初一
放弃是一首流浪的歌,低回吟唱在心头,是失意的人生充满振臂而呼的自信;使跌倒的信念重新拔地而起;使消沉的斗志面向晨曦喷薄而出;使世俗的纷争化干戈为玉帛……。
学会放弃,在落泪从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里,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苦铭心。这一程情缘,走到今天,已经不容易,轻轻的抽出手,说声再见,真的很感谢,这一路上有你。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使不能拥有的遗憾让我们更感缝眷;是半夜无眠的思念,让我们更觉留恋。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苦苦的追求,苦苦的追求并不能让生活更圆满。也许一点遗憾,一丝伤感,会让这份答卷更久远。
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会获雨;错过她,我才遇到了你。继续走吧,你终将收获自己的美丽。
谁说喜欢一样东西就一定要得到它。有时候,有些人为了得到他喜欢的东西,竭尽全力,费尽心机,更甚者可能会不择手段,以至走向极端。也许他得到了他喜欢的东西,但是在他追逐的过程中,失去的东西也无法计算,他付出的过程中,他付出的代是其得到的东西所无法弥补的。
也许那代价是沉重的,直到最后才会被他发现罢了。其实喜欢一样东西。在得到的同时,你也会受到沉重的代价。当你发现这种代价十分沉重时,可是那时降落在你身边的那种负担已经把你压得喘不过气来,动也不能动,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已经疲惫的你已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就连放弃的力气也没有了,这是不懂得放弃的结果。
我们一定要懂得放弃、学会放弃、了解放弃,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明确的目的,要明白放弃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也不要盲目的去放弃一件事情,让想一想放弃过后的结果是什么?其实放弃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就像你如果轻易放弃一个人一样,这样子对你以后走向社会,甚至走向…。。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懂得放弃的原因,就是不要轻易的放弃任何一件事情;学会放弃的原因,就是要懂得什么时候放弃比较重要;了解放弃,就是要在生活中积累经验……。。
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
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里,留下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