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谷探险优秀作文
清明节假期,我和北大附小的几位同学参加贝尔练习营组织的魔幻谷探险流动,这次流动是两天一夜的户外生存挑战。
早上7:30,我们从北大东门出发,因为早上比较高兴,吃的不多,到了集合的大巴上,教官就把我们带的所有食物都没收了,然后向我们公布了这次探险的内收留和纪律。
经由一个上午车程后,我们来到了河边。此时已经中午了,教官说:“大家预备过河去找食品”。于是教官开始教我们突击攀,等大家学会后,绳索也预备好了,穿上了护具,就开始突击攀了。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双手握紧绳索,固然已经有了保护装置,但仍是有点害怕,我先尝试把一只手移过去,发现很简朴,于是我越做越快,可到了上坡,我想休息一下,就抓着绳索去休息,可手仍是很累,于是,我试图松手休息,我一点点地将手从绳索上移去,发现非常轻松。休息了一会儿,我开始上坡了,一步一步慢慢挪,终于到了河对岸,完成了过河挑战。
这次流动让我知道了一些野外生存的技巧,增强了我的野外生存的能力,期待能参加更多这样的流动,使我在不同的野外环境中都能生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