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厦门作文
这是我暑假的第一次旅游,去的是锦绣的海滨城市——厦门。
沿着环岛路,我们来到了厦门大学旁的海滩上。一见到黄黄的沙滩,我就特别激动。在炎炎夏日,扑向大海妈妈的怀抱,那是多么解暑啊!
远眺望去,海天一色,美得让人无法形收留。这时,太阳也躲起来了,海风吹来丝丝凉意。我们赶快脱下鞋子,啊,这沙子细细的,轻柔的,踩着真惬意。我和小朋友们拎着刚买的小铲子,在沙滩上建“大堡垒”。大人们有的把双腿埋在沙坑里,让沙子为自己推拿,有的在沙滩上放鹞子,尽情享受自然日光浴,还有的已经迫不及待地扑到大海中畅游了。这时的大人们可真像一个个小孩子一样了。海水时时涌上来,推起一层层浪花。浪花像个淘气的孩子,把我们挖的沙坑灌满了水,又冲披发了堆起来的“大堡垒”,还打湿了大家的裤子。
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怀着既好奇又警惕的心情一步步走向大海。我快乐地尝试着自由泳、蛙泳、蝶泳这几种泳姿,尽情地享受着海水的抚摩。
啊,多么锦绣的沙滩,多么清凉的海水!厦门,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