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小长假,我去了人间天堂————杭州西湖。
是我们一家三口和两个亲戚一起去的,我们在路上开了整整一个上午的车,我们七点半出发,结果十二点半才到,由于爸爸是在宣城上的高速,而且弟弟半路上晕车,还下车吐了十分钟再走的,爸爸不在高速上跑,一下一个红绿灯,一下一个红绿灯,还没开几分钟就停,弄得我都想吐了。
终于到了,我们现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找吃,我们在西湖旁边找到了一家饭馆,我们吃好预备去西湖时,看见了一个‘沙孟海故居’,我们进去参观了一下,好小,而且楼上都不让我们上去,跟美庐简直没法比,不外也挺凉快的。
我们到了西湖,西湖确实很大,水也很清,不外光绕湖转有什么意思,我们就去坐船,上船以后我才发现我们后面随着一艘特别漂亮的龙船,金黄色的,我说我想坐那个船,可爸爸妈妈说坐那个船还要付钱,所以我就一直盯着那个船看。
我坐在船上,看着西湖美景,忍不住不停地拍照,湖面上有大的轮船,还有自己划得划子,而我们坐的船呢,既不大,也不小,我也说不出到底是什么样子,不知不觉,船已经跑了很远了,我看见了中断桥,我都没有看见中断桥上面是什么样子,只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人在桥上走,有良多的船在湖上游动,所以湖面出现了碧波,我还在船上和妈妈以西湖为背景照了不少照片。
我们来到了一个小岛上,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岛,只看见了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三潭印月’上面还有西湖十景这四个字,忽然,弟弟看见了一个小男孩在玩泡泡水,泡泡飘到湖面上还没有破,弟弟觉得很新鲜就吵着要买,阿姨只好给他买了,后来知道多少钱的时候,不听不知道,一听下一跳,就这么一个泡泡水,一个需要三十八元钱,景区的东西真是贵呀。
三潭印月没什么好玩的,我们就乘船去了雷峰塔,听妈妈说这个地方是关白娘子的地方,我就很好奇,于是,兴高采烈地向去往雷峰塔乘船地地方跑去,等到了以后,我傻眼了,前面的步队很长很长,都看不见到底在哪儿坐船,我们又排了半个小时的队,到雷峰塔以后,弟弟说他走不动了,就没上去了,我上去了,我看见了原来的雷峰塔,几乎都倒掉了,我还看见里面有良多的钱,都是人们投进去的,我也投了一个,感觉挺好玩的,我们坐着电梯上去了,上面几乎每一楼都一样,到了雷峰塔顶了,那是真漂亮,塔顶发着亮光,好刺目耀眼,而且站在塔顶向下看,能看见整个西湖,我们下去以后已经六点半了,我们吃好了饭还要去找车子,杭州这么大,把车子停在哪儿了,我们都不知道,我们一路走一路问人,还坐了公交车才到的,找到了车子我们好要找宾馆,找宾馆,我们找了一个汉庭酒店,我妈妈有哪里的会员卡,今天我们是住在一个大套间里的,这个套间里有两个房间两张床,我们一家三口睡在外面一个房间,弟弟个阿姨睡另外一个房间。
第二天我们去了中断桥残雪,中断桥好长,而且旁边还种满了垂柳,特别阴凉。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了一座岛上,这座岛叫孤岛,也很大,里面也还有好多景点,不外我都不怎么感爱好。
西湖人间天堂果然名副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