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游西湖作文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是啊,杭州是个锦绣的城市。但风景最美的要算西湖了,他是杭州的一个”披发心园"。周围都是大街冷巷,楼房花园,一到晚上,万家灯火,四处高大的树下站满了人,他们一边赏识着如画般映着彩灯的西湖,一边摇着大蒲扇聊天,真是热闹不凡。
暑假里,我约了几个小伙伴去游西湖。到了西湖,一眼就望见了荷花。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有的高出水面,有的贴在水面,高高低低的铺满了西湖。一阵雨后荷叶上滚来滚去的水珠,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荷花从荷叶之间冒出来:有的已经全开了露出黄色的花蕾,有的仍是花骨朵儿,有的似乎要涨开了,还有的开出了莲蓬,引来了许多蜻蜓在荷花之间飘动,像一架架飞机在盘旋。
这时远处传来了阵阵美妙的乐曲声,我们赶快跑过去,看到了喷泉跟着调子的高低,喷出了不同的样子,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当音乐激动慷慨的时候。喷出来的样子像一条巨龙飞向蓝天:音乐平时,喷出来的样子像住在水中的仙女把花撒向空中又落在了湖面上。乐曲播了一曲又一曲,音乐喷泉也时时变幻这姿态,令我感触感染最深的是名曲_<茉莉花>。它的音乐十分的优美,令人神清气爽,水柱也时时跟着音乐变化的舞动,如同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给西湖增添了无穷的生气希望,有时又组成了一朵朵晶莹的浪花好似一各个淘气的孩子在互相的追逐嬉戏。固然音乐喷泉给人们带来的只是短暂的美感,但吸引了一批批的游客。
这次游西湖让我感触感染很深,如斯锦绣的西湖,我作为杭州人更应好好的保护血糊糊,让西湖更体现出是杭州的一颗明珠,让中外游客都来赏识我们的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