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于赛尔号的愤怒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赛尔号迷,最喜欢赛尔号里的精灵,没出来一只新精灵他就会努力的去捕获,主导捕获到了为止。
弟弟赛尔号里多了良多boss没有打,他便日昼夜夜守在电脑边,不打完boss决不罢休,为了不旷废他的学业,提前做完功课的我也只好和那位替儿子打谱尼的父亲一样上阵了。
我以前玩过作为rp第一款的口袋妖怪,所以也有一点经验。——首先是“瑞尔斯”,我放上魔焰猩猩,使用魔焰裂空击,想把它打败,没想到竟然会是“瑞尔斯”开始攻击!我弟弟的精灵,速度和恭喜,都是绝品的,没想到淘米的boss竟然如斯桀黠!呵呵,一个风林火山,我死了,第一局便失败了。
预备加血重新打,这是淘米弹出的一个动静:
你知道吗,vip的圣光精灵可以造成1。倍的伤害哦!奸商!
花了许多钱,买了回复药水,继承打,终于在最后的时刻一个致命一击击败了瑞尔斯。
我来到所谓的大厅,发现全是精灵先容,什么撼动大地的神牛,圣剑士,一打开都是需要钱买的,最贵的甚至超过了100元。
我只想说,淘米作为“第一艘探索太空的儿童冒险游戏”,这是给孩子们预备的游戏吗!甚至可以和大游戏龙之谷梦幻西游黎明之光充的钱比了。
小孩子本来就不懂事,还出这么难打的boss,淘米最后的诡计是什么?仍是钱!只有钱!中国的奸商啊。
作为第一款rp的游戏口袋妖怪,为什么能发售到今天?就是凭借的努力和支持!赛尔号呢?抄袭都不用说了,小火猴的名字和技能都懒得换!还有什么奥拉星,少年精灵王,口袋妖怪除了买下游戏,需要钱了吗!
经由我的奉劝,弟弟已经抛却了这种会上瘾的网页游戏,我想在这里呐喊所有还深陷其中的小赛尔们,醒醒吧!不要再往里面陷了!淘米真的是在坑你们的血汗钱啊!
赛尔号(1)
赛尔号(1)
一天我像往常一样登陆赛尔号,刚开起来,我就被一阵强光击昏了。
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赛尔。好奇怪啊!这是哪儿?感觉熟悉又陌生。我拍拍脑袋,想起来了——这是赛尔号的实验室!一个赛尔看见了我,走过来向我问好:“你好!你是新来的吗?”我想了想,说:“哦,是的,你好。”“喔,我帮你介绍一下赛尔号吗?”那个赛尔彬彬有礼的说,“我叫卡卡,你叫什么?”我回答道:“哦,我叫任璐瑶。卡卡,你不用介绍了,我都知道,麻烦你了。”那个自称卡卡的赛尔忙说:“不麻烦,不麻烦!走,我带你领精灵去。”“好哇!”我和卡卡一起来到了机械室。我领了一只依优,又去领了NONO,还领了经验,,又买了精灵胶囊。这一切,我做的熟练迅速,令卡卡目瞪口呆。
我对闪光皮皮说:“喝药吧,这是我千方百计弄来的。喝了你就可以痊愈。”闪光皮皮很感动,端起药一口气喝了下去。刚喝完,闪光皮皮就恢复了元气。“以后你就跟我打怪吧。5000经验够不?”我问道。“哦,够啦!”闪光皮皮很激动。等它吸收完经验之后,全身上下发着金光,进化成闪光比波了。闪光皮皮更加全心全力地为我打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