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生关于感恩日记
每一片树叶从来都没有忘记,是根给予它养料,让它生长的枝繁叶茂;每一株小草从来都没有忘记是阳光,雨露给予它生命让它茁壮成长;让我们一起努力将感恩的薪火永远的传递下去。
雄鹰感恩蓝天让他能搏击长空,自由飞翔;鱼儿感恩浩瀚的大海让它追逐嬉戏,自由游荡;植物感恩大地,阳光和雨露,是它们给予了生长的必需的养料,水分和热量让它们茁壮成长。感恩的人也不会忘记父母和老师,是他们哺育我成长,衣食住行,还给予我们做人的道理,我们要怀有感恩之心,不可将它埋没。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道出了千千万万感恩者的心声。
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许多催人泪下的感恩的故事:丛飞,一个出场费高达万元和家境一贫如洗的歌手;一个17名贫困山区孩子的“代理爸爸”和拥有两个可爱女儿的慈祥父亲;他忍受着被胃癌晚期的折磨,依然资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捐献了眼角膜给盲人带来光明的好人,当得知丛飞病逝的消息后,深圳市数万名市民和他资助的孩子自发的到街上为好人丛飞送行。
某高校女学生把所有打工挣的钱都捐给了一所希望小学,当她得了绝症以后,本校所有师生纷纷给她捐款,其中有一个小孩捐了十元钱,当记者问她为什么把自己的压岁钱都捐出来时,她说:“姐姐告诉我们,要心怀感恩。”多么稚嫩的话语,把感恩的内涵得到了很好的表达。
让我们将感恩的薪火继续传递下去,让我们把感恩的心散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