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微笑600字话题作文
生活充满了喜怒哀乐,充满了酸甜苦辣。有时会因一些琐碎的事情而伤心难过,甚至是悲愤之极,有时也会觉得充实开心,快乐一整天。生活本是丰富多彩,绚丽多姿的。生活充满了勃勃生机,生活需要微笑。微笑是豁达,是坚韧,能给人带来欢欣与鼓舞。
初中生活是忙碌而紧张的,也是坎坷而曲折的。初中的生活也有酸甜苦辣,也是要我们自己去克服困难。面对现实,会觉得挫折不断。有时会让人不知所措,不知从何做起。初中生活像咖啡一样,只要你细细地品尝,就会尝出苦涩中暗藏着一丝丝甜蜜的味道,那让人感觉与众不同。
有的人认为初中的生活是枯燥而乏味的,也有的人认为初中生活是烦恼而无趣的,有的人甚至会把初中生活当成是儿戏,在那白白地把时间浪费掉,简直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其实我并不觉得。我眼中的初中生活是充满生机,充实而快乐的。这就是人们对某件事的心态问题了。那要看你有没有信心,有没有目标,要为自己的理想去拼搏努力。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只要对它笑,它就会对你笑。不管生活中遇到多少坎坷与挫折,我们都要用心去面对,有一颗不被困难所屈服的心。要有坚强的毅力去勇敢面对困难,战胜一切,战胜自我。人生的敌人就是自己,自己都被自己打败了又怎么去战胜别人呢?微笑是一股力量,它可以给予我们勇气去做好生活中更细微的每一件事情;微笑时一种看得见的面部表情,更是一种心态;一种涵养;一种品性;一种信念;一种胸怀。它在生活中是无处不在,无处不有的,它会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生活需要微笑,而微笑使人过得充实而美好,它能使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真善美。它会让我们更懂得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生活对我们来说都是普通而平凡的。每天生活在同一个环境中也会感觉厌倦,每天做同样的事情也会让人倦怠。这就需要我们去找寻其中的乐趣,找寻其中的真理,让人不再觉得生活的反感。微笑面对生活中的一切会让人活得更自信,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