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高一4班的___,我也觉得标题问题是:青_想。
青春的花季谁不爱明媚的春景春色,梦想的天堂谁不想拥有成功的喜悦。
春景春色明媚,成功喜悦。一个早行的人,勤奋、好学、布满但愿的青年能不成功吗?
或许环境艰苦的要死,微笑吧。上帝的恩赐在里面。苦中有乐,逆境出英雄。强与不强看你自己了。
时光仿佛白驹过隙,一转眼,我已经1岁了。那个布满梦想和艰辛的春秋,那个布满活力和期盼的春秋,那个布满欢乐和泪水的春秋。
玩过良多关于心灵和星座的小测验,固然是游戏,但却无一例外的显示着天秤座的我是布满梦想的。
最初的梦想已经记不清了。在记忆里,第一个梦想是相称一位音乐人。从小就沉醉在音乐的世界里,再加上这是爸爸为实现的愿望,后来又学了小提琴。可是由于某些原因,这个梦想幻灭了。
小学后,我又喜欢上了英语,不严格的算起来,我已经学了10年了!小学毕业后的暑假里,我又学的白话,由于努力加上老师的培训,我总算在白话学校里占据了一席之地。于是便产生了第二个梦想,未来向英语方面发展。这个梦想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支持,于是我更加努力了。
可不久以前,在上学的路上,爸爸对我说想让我当一名医生。听了这话后,我又想往心理学上发展。于是,在我心中,便有了两个梦想,都那么夸姣,可我知道,那是年后的事。
现在我走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初中毕业。我开始了自己的追求与奋斗,于是尝到了“耐劳”的滋味。固然整日投身于题海之中,却明白本日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明日的梦想。
1岁了,该放飞梦想了。在无穷好的青春里,给青春一个梦想,让梦想把青春点亮。梦想是青春的翅膀,梦想是青春的灯塔,梦想是青春的彼岸。没有梦想的青春不叫青春。
站在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上,我老是知道该走的方向,面对最心底的自己,就是对的方向。抬头看看天,又是个好天色。于是大声的对自己说:“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