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面对话题的作文600字左右
曾经的我,有过许许多多的梦想,也曾经常幻想自己以后会是什么样的,会做什么,会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生活等等。可是现在,虽然是青春期,可也只是长大一两岁而已,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20~20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这一年里我改变了许多:性格,爱好,样貌,脾气……也了解了许多人,事,懂得了去珍惜友谊,懂得了父母的不易……可是,我也开始渐渐地变坏,变敏感,像一只小猫,一碰它就会咬人似的。
有时,我会发呆,在那时,我会思考,我所改变的地方,我所做过的事,常常会问自己有没有做错,常常会因为某件事而自责。可是,当发现了做错的事,却不敢去面对,羞于去承认。可能就因为这样,他们才不和我玩的吧。
六年级的暑假,我去了电子厂打工。在那后,我深刻体会到了赚钱的辛苦,但是,只有在那儿,我才可以摆脱在家那种空虚,孤独。八月份,我很没骨气的“下了班”,因为那种日子我实在熬不下去了。那一个月,我想了很多,有想过在学校会怎样生活,会交到怎样的朋友,将与她们如何相处,成绩跟不上怎么办?许许多多的问题都是我该思考的。那些天里,我就好像是迷失在海里的一只小船,感到迷茫与无助,所以,我决定把这些问题先放一放,在生活中找一找,说不定有我想要的答案。
于是,我开始疯玩起来,小学的朋友从浙江回来,我,她还有陪我一起上班的一个好友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暑假,也是在那个时候,我找到了真正的方法—微笑。
微笑着去面对每一个人,微笑着去迎接明天崭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