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雪作文700字 篇
20xx年12月16日,在我的记忆中,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它是如斯的神奇,如斯的锦绣,如斯的布满趣味。
那天清晨,天刚蒙蒙亮,原本还沉醉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叫醒了,妈妈惊疑的的对我说:外面下雪了!赶快起床吧!那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真的吗?我满是疑虑的问,不信你起来看看就是了妈妈说。我一咕噜的爬了起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房间,奔朝阳台,一到阳台,我不禁被面前的景象惊呆了。天空中正飘落着鹅毛般大雪,那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翱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周围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即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东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不恰是面前的景象吗?原来万物造化是这般的神奇!
我如痴如醉的赏识着。我家四周的树木披上了一件件的洁白风衣,就像许多在站岗执行任务的战士。放眼望去,街上、房顶上、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宛如置身于北方的雪原之上,真所谓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啊。而更远处的望州山,若隐若现,就像水墨画中的淡淡一抹青黛色,布满诗情画意。面对如斯美景不觉心中暗想:白雪仙子,请你在我的家乡多玩一会儿,多撒一些雪吧!我长这么大,才第一次见到你的收留颜呢!我可开心了,要是以后你能常常到我这儿玩多好啊!
该上学了妈妈催促着说。唉!这个妈妈,老是在我做梦的时候分歧时宜的打中断我。但是确实要上学,不知道我的同学们现在是不是已经在学校玩的不亦乐乎了?想到这儿,我快速的收拾东西并飞速的冲出家门,一路上看到的尽是面带喜悦的人们,有些小孩干脆不撑雨伞,专门找积雪厚的地方踩,蹦蹦跳跳的上学去了。我的心思早已飞到了学校,可到了学校,陈老师却给我们卖起了关子:同学们现在拿出语文书,开始上课!啊从同学们那声拖着长长的啊中知道我们当时的情绪是多么的低落。但紧接着陈老师又说:大家去玩吧!好啊!那分贝我现在无法形收留,但那架势就像江河决堤,一泻千里啊!幸好教室的门有足够的大,瞬间教室里便空无一人。我们甭说有多兴奋了,你看,操场上那个最俏、最英俊的雪人准是我们班的杰作;参战场面最壮观、战斗最激烈的准是我们班的战场。
怀念那飘雪的日子,在那日子里不只是神奇、锦绣、和布满趣味,更是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留下许多夸姣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