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轻地飘过,随之而来的是一群白色的精灵——雪。
我独自遨游在银色的世界里,粗看这些银华,平淡无味,但你要细品也饶有一翻风趣,经过一天的学习,我疲惫不堪,但是一眼望去这些可爱的小东西,我便会情不自禁地说:“my like it!”顿时,我感到浑身好像被卸下千斤重担,都随雪而去,与那些可爱而又亲切的小银点一同载歌载舞,畅游宇宙。
我不知不觉地,如梦初醒的来到小区里,只见那一群快乐的小同学在这银白的地毯上跳跃,犹如一簇簇燃烧的小火苗在的天地中交织。他们那沁人心脾的笑声连成一串,像小鸟一样飞啊,飞啊,一直飞到宇宙的边缘,让宇宙伯伯听一听那些孩子发自内心的快乐。看着看着我的目光不觉地望去路灯那里,那一点一点的小雪点像飞蛾一样,路灯的光就像舒展双臂的妈妈,小飞蛾像几年没见母亲一样,一下投进妈妈的怀里。看着这一切,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妈妈,想起了小时候的我像雪花一样扑进母亲怀里时的情景。边走边看,突然,我看见了平时我最爱去的地方——烤肉店。看看冒出的烟,我又想入非非了,想到自己一个人静静地站在街上,雪落在身上,就像把一盘牛肉倒入了油锅里,不时发出“嗞嗞”的声音。
慢慢地,我回到家,这一路是雪伴我的,是轻风伴我的,是我像小鸟一样的想象伴我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