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初二写景作文00字篇
据说,鲁迅先生曾到青岛游玩,只留下了八个字的评价:绿树、红瓦、金沙、细浪。短小而精炼地概括了青岛的美。这也令我十分好奇:青岛真的有这么美吗?
当我真的看到海时,我震惊了,已然没有了先前的疑虑。海水是绿色的,绿得透明,绿得发亮,整个海面就像是一块巨大的翡翠。海面一望无际,与天相接,蓝色的天空好像离我们很近很近,又好像离我们很远很远。当一排一排细浪涌了上来,像排列整齐的士兵,一排冲上去了,另一排又马上跟上去,接着是第三排,第四排……浩浩荡荡,永不停歇。光着脚丫走在沙滩上,金黄的沙子十分细软,就像踏在柔软的毛毯上一样,抓一把紧握在手里,不一会儿掉光了。
沙滩往里,是个茂密的小树林,绿树郁郁葱葱,望不到尽头。树林中,有各种叫不出名字的树木,但它们都是绿色的:嫩绿、浅绿、翠绿、深绿……绿得让人睁不开眼。不远处,还有一座山丘,山丘上尽是数不清的绿树,在这绿色中间,还夹杂着几栋白墙红瓦的房屋。这绿树、红瓦还真是名不虚传。
海风十分凉爽,使我一下子把心中的烦恼忘得一干二静。温热的海水十分舒爽,我抱着游泳圈随着海浪荡来荡去,一不小心海水涌到了嘴里,好咸!在海水里泡久了,一出来,就打了个结结实实的大喷嚏。
青岛的海,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