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初二写景作文00字
大,对许多人来说,并不陌生,特别是对我来说,更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它曾经在我失败的时候给予我力量和信心,给予我奋斗不息的精神和顽强的毅力。
一个明媚的早晨,我们踏着金色的细沙,漫步在海边,所过之处,印出一串不太规则的足迹,我低着头,似乎在寻找着什么,向大海走去,这时,海水仿佛看到了久别重逢的朋友,欢快的涌上沙滩,拥抱着我,吻着我的双脚,我被这猛然袭来的一切惊到了,抬头望去,只见蓝天和大海连成了一体,像一个蓝色透明的玛瑙石,我置身海天之间,,整个空间变得辽阔起来,使我心旷神怡,此时,我才明白,大海的胸怀总是那么广阔。
半透明的青碧色,清丽,潇洒,还一望无际的雄壮和水的明丽有一种和谐的韵致,水的洁净不容我相信它是咸的,船舷划破海水,夹杂着细碎的白沫,船底水边便像铺排着光洁的大理石一样,光色都那样不容置疑,这就是还吗?
海始终是清爽的,毒日和还处得和谐,海风依旧清凉畅快,没有丝毫暑气,刚吹来时有些腥涩,时间长了,只觉得有点湿漉漉,就像母亲湿润的吻。
抵达青岛那晚,我们又来到海边,面对一片浓浓的夜色,仿佛置身梦中,我们拎着鞋子赤脚走在柔软的细沙中,一切喧嚣在这神秘动人的海韵中渐渐淡漠,渐渐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