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北门和同学玩耍时,忽然发现校园里的果树上挂着很多果实。(我以前可没注意到有这么多果实。)其中有三棵树特别引人注目,第一颗果树结的是小毛桃,小小的,翠绿色的,像一颗颗大钻石;第二颗果树是山楂,青青的,比小毛桃小多了;第三颗果树是柿子树,土黄色的,像鸡蛋那么大。我好想摸一摸那些好看的果实啊,可惜那些果实都没成熟。校园里还有红枣树,苹果树,梨树,果树真多啊。老师说等校园里的果子都成熟了,我们要举行采摘节。
我玩得很开心,看着那些果树上挂着的沉甸甸的果实,我真想通通采摘下来,大大地咬一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