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踏青的优秀日记
今天早上一大早,我的爸爸就把我从床上拖了起来,睡眼惺忪的我听到爸爸说我们要去踏青,我的瞌睡全都不见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换上了衣服,和我的爸爸妈妈出发去踏青了。
爸爸妈妈今年带我去踏青的地方是一个叫做青山的地方,这里有山有水,还有已经开就在我们眼前的花朵和树木,让坐在车里的我看不过来。找了一个位置,爸爸把车停下来了,我们一家人从车里走进了春天,走进这个叫做青山的地方。
每年我都会跟着爸爸妈妈出来踏青,却因为每年踏青也就那么一次,这让我今年再踏青时,还是止不住的好奇,好奇这又好奇那,一会儿摘一朵野花,一会儿又尝一片叶子,好像小猴子来到了花果山似的兴奋。
青山这里的山不是特别的高,我这种小孩子也能跟着大人登顶,但青山里的水却格外的甜。我跟着爸爸妈妈经过一座山上的寺庙时,进去拜了拜,出来的时候,看见了寺庙外的泉水。听当地的人说,这些泉水是山上直接引下来的山泉水,喝了人都会变美。我和爸爸妈妈从背包里取出了我们的水杯,接了一杯山泉水试喝,那味道真的是有点甜的,这让我开始相信这泉水喝了真的能变美。
喝完了山泉水,我们仨还去看了青山上的竹林。竹林里的竹子已经有新的萌芽生长了,新绿的颜色,看了眼睛都能够缓解疲劳。我们在竹林里走了一会儿也就慢慢往山下走了,往山下走的时候,看见的景色又跟上山时看到的景色不一样了,像是又青走到了绿的一个渐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