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婷婷朋友:
收到这封信,你一定很惊讶吧!我是雨点,现在重庆万州区***小学六年级()班。一年多不见了,你还记得我吗?我真想你们和各科老师,请你帮我向他们问好,我在这儿过得挺好的。你们那儿这一年有新同学吗?虽然你在苏州常熟,我在万州,远隔千里,但学校举办的手拉手活动又将我们连在了一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你了解一下我的家乡,同时也增进我们的友谊。
我们这里的美食特别多,也特别好吃,有杂酱面,有诗仙太白酒,有鱼泉榨菜,烤鱼……。其中最有名的要数“串串香”,串串香又名“重庆麻辣烫”。它口味独特,菜品多,价格低廉,香味四溢,让你不得不吃,越吃越想吃。
不仅我们万州的美食多,美景也多。有人人皆知“长江古峡”美景,古代遗址“太白岩”,“西山公园”,还有亚洲第一瀑布——青龙瀑布。有一首歌把万州的美景都唱了出来。歌名叫《爱在万州》。歌词:《峡江号子扬起,碧波荡漾,渔火照亮古镇,千年华堂,诗仙太白绝句,浩气存长,山城人杰地灵,汉墨飘香。啊…爱在万州……歌词较长,附上一张歌单给你慢慢了解,我就不全部写了。
从这首歌里,就能完全认识我的家乡­­——万州。你觉得我的家乡美吗?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吧!
对了,再过十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我不能在那儿为你一起过生日,我把小小的礼物提前寄给你,表达我的一片心意,希望你喜欢。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生日快乐,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