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给远方朋友:
我的家乡在临泽,它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中部,是镶嵌在丝绸之路的一颗明珠,也是名副其实的小枣之乡!
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来到这里,一定要来尝一尝这里的小枣。秋天,枣树上结满了一个个小红灯笼——小枣。摘一个放进嘴里,甜津津的,脆生生的,顿时,一股沁人心脾的感觉从舌尖涌上心头,使你久久不能忘怀!啊,朋友快来吧!
远方的朋友,在我的家乡最美的景色要属丹霞地貌了。到了那里,你就会为之一震,整个山岩层理交错、岩层陡峭、气势磅礴、造型奇特、色彩斑斓像大地喷出的火焰,在阳光的照射下,宛如一幅风景名画。那琉璃峰像一条金色的大鲤鱼躺在彩色的沙滩上;而七彩峡像七仙女织出的云雾;尤其是大扇贝,简直就是鬼斧神工,栩栩如生,美丽动人。啊,朋友快来吧!
远方的朋友,一个地方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这里有一个叫大沙河的地方,夏天臭气熏天,政府打算把那里建成一个湿地公园,到时候我们一定要大玩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