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00字
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叫刘宇骏。假如你走进惠州市第十一小学六(6)班,看到一个浓眉大眼,圆圆的脸蛋、整天乐呵呵的男孩,那就是我。
我是一个爱帮助别人的人。当别人忘记带学习用品或者学习上有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就会“挺身而出”。我知道你们那里的学习条件不太好,没有课外书看,也没有学习资料。我已经下定决心用我每年的压岁钱给你们买学习资料和课外书,虽然不多,但也是我的一份心意。写给远方的朋友一封信600字写给远方的朋友一封信600字.
我还是一个爱学习的人。上课的时候,我总能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遇到不懂的问题,我总是主动请教老师和同学。因此,每次考试我的成绩都很好。但是,我有一个最大的毛病——粗心。有的时候,我会把“白”字写成“自”字,因此,我被同学们送了一个雅号——“白自先生”,让我懊恼了好久;有的时候,我会把数字“3”看错成数字“”;还有的时候,我会把除号写成加号„„我的粗心给我的学习带来了不少没必要的失误。
我希望你们在学习上有什么困难一定能够跟我说说,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也希望你们能帮我出出主意,让我改掉粗心的坏毛病。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通过“手拉手”活动,我们一定会走得更近,因为我们的心是相通的。
祝你们
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