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五年级想象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
我打了个打哈欠,“哈——”
大家好,没错,我就是大名鼎鼎的王寒婷,我还有两个好闺蜜——韩佳儿和温霏霏,好了,让我们回到故事中吧。
我那个温柔的妈妈和那个帅气的爸爸又出去拍戏了,我只好自己慢慢爬起来了,”啊!快七点了!”我大声叫到,要知道我们星云学校可是七点半上课呀。
我急忙换上衣服——上身是一件蓝色的短袖衣服,下身穿着一条淡粉色的蕾丝花边短裙。然后梳着一个马尾辫,洗脸刷牙。顾不得淑女形象,顺手抓起一片面包大口吃起来,“咳咳”我被呛到了,“咕咚咕咚”喝下一杯牛奶,然后背上书包去上学啦!
刚出门,我就碰到我最最亲爱的两个好闺蜜,韩佳儿和温霏霏。佳儿穿着一件白底带粉红色小圆点的公主裙,显得高雅又可爱。霏霏里面穿着一件白色短袖衬衫,外面穿着一件吊带牛仔裙,显得很淑女。我们三个穿的鞋子都是凉鞋,不过我是白色的,佳儿是金色的,霏霏是淡粉色的。
来到学校后,我们三个赢得超高的回头率,特别是佳儿,谁叫她是校花呢。
到了班级,我开始收作业发作业,检查其他班级的纪律和卫生,等到做操的时候,再检查班级的纪律,下课后去开会,然后回家。去上学,下午回家后还得去公司唱歌练歌,或者和佳儿霏霏一起去发新专辑、新歌(我们早上10点放学,下午三点半放学)。
然后等这些事全部做完了,我才可以回家,可是回家后还得做作业,作业做完才可以上QQ或睡觉,虽然整天都很忙碌,但是也不是每天都是这样,一周只有一天会这样,今天恰好我就得这样,所以今天我非常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