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作文1200字
儿童节刚刚过去,可回想起来,感慨很多。今年的儿童节与往年的很不同。这是一个由各种味道汇在一起的“六一”,永恒的“六一”。
因为庆祝自己的节日,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最开心的笑容,这每一个天真的笑脸都告诉了我们:今天是20xx年的“六一”!当你走进一个个教室,布置的都是那么精致、漂亮,它们也在炫耀着自己的新衣服,仿佛它们也是孩子,今天也是它们的节日。同学们个个儿都像一只快乐的小鸟,沐浴着阳光,一起迎接着向往了很久的快乐日子——6月1日。
当太阳挂在西边时,阳光刚好照在那块被我们精心打扮了的黑板上,黑板上的四个大字“畅想‘六一’”,这就是我们班今年的活动主题。“同学们、老师们,大家好……20xx年‘六一’晚会正式开始!”主持人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已经抱以最热烈的掌声欢呼起来了,脸上的笑容好甜好纯真。接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展现在我们眼前,同学们都知道每一个节目他们都排练了很久,都是为了迎接今天这日子,所以他们都用热烈的掌声来回报他们的付出。今年,我也不例外,和好朋友一起准备了一个精彩的小品。当第八个节目正演出时,我和好朋友紧张极了,因为下一个就是我们的节目,为了保证节目的成功,努力复习着对白。“下面,由胡礼庭和悦悦给大家带来小品《‘打’遍天下》。”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走上了舞台,和悦悦开始表演,你一言我一句,紧张的心渐渐的平静了下来。我瞄了一眼台下的同学们,他们全都捧着肚子正哈哈大笑。耶!我们成功了!节目表演完了,几个同学向我们伸出了大拇指,使我感到了成功的喜悦。不一会儿,所有的节目都表演完了,最后我们全班唱起了《感恩的心》,结束了这个晚会。20xx年的儿童节,我成功的表演了。
爸爸妈妈也为我准备了一个味道不同的“六一”。我们决定去宜昌看20xx年奥运火炬传递,让我亲眼目睹这百年难遇的盛事,以此庆祝我的节日。我兴奋极了,一到宜昌就感受到了宜昌热闹非凡的气氛和宜昌人民对奥运的激情,我马上买了几面小国旗去为奥运火炬加油。我们刚到达目的地时,火炬传递正要开始,可就在此时,我的心情一下子沉了下来。因为主持人宣布在场所有的人为那些在四川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默哀一分钟。此刻,我不由得低下了头,想起了很多,一幅幅画面象放电影似的重现了,我又一次流泪了。特别想起了那些还来不及象我一样庆祝20xx的儿童节的孩子,还来不及象我一样亲临火炬传递现场的同龄人。其实也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流泪了,可今天的感受又不一样,所以还是止不住的往下淌。一分钟后,火炬开始传递了。这时,在场的所有人都举起手中的国旗,大声呼喊着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口号:“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四川加油!……”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挥舞着手中飘扬的国旗,异口同声地和大家一起喊着口号,那一刻,不知哪来那么大的力气。在呼喊口号的同时,也有人的眼角淌下了眼泪。都在心里默默地对那些同胞们说:“你们一路走好!”一瞬间,各种情感一齐涌上了每个人的心头。同时我也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灾区人民能够平安度过这次灾难。接着,以运动员李婷为第一棒火炬手的令人沸腾的祥云火炬传递正式开始了……
20xx年的儿童节,有太多的不一样,一个与往很不同的“六一”:有几份的酸,有不少的甜,有很多的苦,有更多的辣。我相信只要我们在一起,心连心,手拉手,汇成一条坚韧不拔的爱心长城,中国的明天就会更美好,来年的六一节就会更绚丽,会有更多的甜。中国,加油!中国的孩子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