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篇
礼拜五下战书,我们班在学校跳舞教室举行了“走进童话,欢庆六一”的安徒生童话剧表演。
我们班小朋友共分成五个组,排练了一个多月,挑选了五个童话故事来进行表演,分别是《天子的新装》,《丑小鸭》,《海的女儿》,《拇指姑娘》和我们组参演的《老头子做事总不会错》。
终于要向老师和家长们汇报演出,展示我们的风貌了!小朋友们纷纷穿上了预备好的剧中人物的服装。其中海的女儿们全都戴上了五彩缤纷的长波浪卷发,穿戴人鱼装。天子、王子也装扮好了,鼹鼠、金鱼也有了……被气球和彩带装扮一新的跳舞教室成了欢乐的海洋。
马维、陈谭学和陈果三位小朋友用嘹亮的童声公布:“演出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宋圣凯、王若溪等小朋友为我们带来《天子的新装》。”他们每个人都演得像模像样,两个骗子也演得是贼眉鼠眼,惟妙惟肖。我们个个屏住呼吸,看得都入了迷,仿佛身临其境。除了台上小演员们清楚的对话,教室里静偷偷的,安静极了!连一根绣花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到。
轮到我们组表演了,我的心里有一点儿紧张,我演的是一个可爱的老太婆,李戎戍演的是老头子,一个贴着两片假胡子的帅老头。我们组总算是演完了,和平时的状态差不多,固然不完美,但是妈妈说:“我们介入了,有收成,就不遗憾了!在大人的眼里,一样都是出色的演出。”
我们的演出进行的中间,主持人陈谭学、马维、陈果还考了我们安徒生童话知识竞赛,我答对了一题,还得到一个小礼品。在林思妤妈妈的主持下,我们还玩了“踩气球”游戏。在雷鸣般的加油呐喊声中,舞台上一阵震耳欲聋的“噼里啪啦”声,好热闹!
最后,在礼炮声齐鸣中,我们每个小朋友都得到了一个超大的礼物袋——装着各种各样的零食。
今天的“六一”流动太出色了!我们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