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关于希望的作文00字
读书是个人的希望,从小学我们就梦想着读个好的中学,为着自己个人有文化,有修养的地步前行,为自己的前途打造良好的基础,为了自己有所用处,可以被他人录取,看中,我们也开始奋发图强,向着远大的目标发展。
湖北省某市的一位中学生,为了自己能考上当地的重点高中,已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后来经过多次努力后,终于考上了当地的重点高中,以前他在班上都常常被同学看不起,可是到了这个地步,他也更多地使人欣赏,以前的烦恼忧愁,也瞬间变得眉开眼笑。
读书是个人的希望,是自己发展的美好旅程。
读书是家庭的希望,在祖国千千万万的家庭中,家长们对我们有太多慎重,仿佛我们就是一只小鹰,要不停的学习怎样飞翔。是的,一个家庭里,他们会让我们的衣,食,住,行得到全面保障,也正是这样,我们也不能辜负家长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文学家鲁迅曾说过:“一个人不爱父母,怎能自己干出大事!”不管父母是多么的唠叨,多么的令人厌烦,总之他们也是为着自己的儿女付出,不管怎样,父母是终究爱你的。
他们看到你的考试失利,会帮你分析原因;看到你考试成功,会叮嘱你不要骄傲;看到你讲文明,做好事,会对你微笑,说我们的孩子懂事了;看到你有所成就,会给你振振鼓励,激励你勇往直前。
读书是家庭的希望,是父母与孩子的美好期望。
读书是国家的希望,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有着许许多多的建筑基地,都需要一些人才来研究,管理等措施目的,在一些宇航员的文化素质上,就必须是有自学能力,独立科研能力和创造革命能力等等,才有资格被航天工作人员录取,所以说读书是国家的希望。
读书是个人的希望,读书是家庭的希望,读书是国家的希望,在这充满着希望的土地上,我们要抓住这份希望,努力,拼搏,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