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功的高一00字作文
比起完整的船,具有“受伤”历史的船舶更真实。因为从亚当、夏娃被逐出伊甸园的那一刻起,人生便注定充满了挫折。真实的人生也离不开挫折,挫折使人越挫越勇,使人不断进步。只有越过挫折,我们才能走向成功。
梅花香自苦寒来
王冕学画的故事至今仍为人所津津乐道,翻开《儒林外史》,人们最先读到的便是他。自幼丧父,不足十岁的王冕不得不当了放牛娃。但他没有从此沉沦,他有他的鸿鹄之志。好学的他抓住一切机会学习,苦练画技。王冕画荷便成了儒林史上最美丽的画面。
贫穷是命运给王冕设置的挫折,王冕没有退却,越过了挫折,走向了成功。
柳暗花明又一村
为了解决国人的温饱问题,湖南一所不出名的农校里一名青年开始了他的漫漫研究之路。他苦苦地探索,与助手在野外不停地寻找理想禾株,他找遍了周围的地方,一次又一次地失望,一次又一次地继续,他终于找到了。谁料_的一伙强盗把他视作命根的实验田踩得稀巴烂,两鬓微霜的他崩溃了。然而他终于又站起来了,小心地栽培幸存的禾苗,执著于他的研究,皇天不负有心人,他成功了!
失败是命运给袁隆平的挫折,袁隆平没有被击倒,他坚定不移地往前走,终于越过挫折,等到了花开。
却是无声最动人
有人说,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有这样一个女孩,因为她奇特的芬芳,上帝忍不住大咬了一口。她一出生,便于工作注定与声音无缘。有许多人因为失聪,从此陷于孤独中难以自拔。然而邰丽华没有,失陪并没有让她放弃音乐,反而让她更加执著,她痴迷地舞着,用自己的心灵感受旋律,用自己的全部舞出她自己的精彩。她终于舞动了奇迹!千手观音,让世界的焦点聚集在这个娴静如水的女孩身上。
残疾是命运给邰丽华的挫折,邰丽华没有被寂寞吞噬,她勇敢地舞动自己的理想,她没有扼住命运的咽喉,命运已臣服于她的舞裙下,她舞过了挫折,她在我们眼中是最美!
没有挫折,远航的梦舟到不了成功的彼岸;没有挫折,矫健的雄鹰飞不上蔚蓝的苍穹;没有挫折,生命的紫藤萝开不成迷人的瀑布!
人生路上注定长满荆棘,人生也离不开挫折。挫折,让我们更优秀,让人生更精彩。
让我们越过挫折,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