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功的高一00字作文
人生的奋斗目标不要太大,认准了一件事,投入兴趣与热情坚持去做,你就会成功!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不是那些所谓的情与爱,而是嘴和手之间的距离。或许你会疑惑,但仔细想想,行动不与思想结合,那就会是永远到达不了的距离。成功,什么才算成功?成功的定义又是什么?达到自己所定下的目标,就算成功。可是并不是只定义在“想”上,如果想就可以成功的话,还要我们努力,实践做什么?我们缺的不是好的创意和构思,也不是能言善辩的口才,而是行动能力。一个人是否能取得成功,不在于学了多少,说了多少,想了多少,而在于做了多少,学到多少,运用了多少。所以,说道合作到的确可以算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也可以成为最近的距离。关井则在于,能不能“现在行动,马上去做”。
猫是老鼠的天地,老鼠们因为深受猫的袭击而感到十分苦恼。有一天,为了共同的利益,他们聚集在一起开会,商量用什么办法对付猫的袭击,以求平安。会上,多种方案被提出来了,但都被否决了,最后一只小老鼠站起来提议,他说在猫的脖子上挂一个铃铛,只要听到铃铛响,我们就知道猫来了,便可以马上逃跑。这真是个绝妙的办法,大家对这个建议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这一决议终于被全票通过,但决策的执行者却始终产生不出来,高薪奖励,颁布荣誉证书等方法一个又一个地提出来,但无论什么高招,好像都无法执行这一决策。至今,老鼠还在自己的各种媒体上争论不修,也经常举行会议……
这则寓言告诉人们,仅有好的想法是无济于事的。成功只存在于行动,无论你的想法多好,多伟大,没有行动,就永远不会成功。有时,一步之遥只是坚持的一跃,便分出成功和失败的分水岭,这一步,虽然会很艰难,但成功的欲望不能放弃,想成功的话,那你就坚持,而绝非简单的想想就行了。其实想想也不犯法,只不过,千万别抱怨成功的机会不垂青于你!
万事为之则易,不为则难。只要付诸行动,难也会变易,不动则难。虽然,有时侯我们付出的目的,最终得到的结果并不是你想要的,但那是属于自己的一种荣耀。所以,想做的事,就立刻去做,千万不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