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心的00字作文高一
爱心无处不在,我们只是缺少发现爱心的眼睛,爱心可以在不经意间播种,爱心的力量是无穷的。
记得我们的班主任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潘明继医生的故事:在以前,福建有一个医生叫潘明继,在家人的支持下,潘明继在家免费给病人义诊,潘明继在家看病的事悄悄在医院里流传开,找上门的病人从一开始的每天几个增加到几十个,他们三十平米的家变成了一个全年无休的诊室,病人进进出出络绎不绝。
就在一个狂风暴雨的晚上,有一个从乡村来的人找潘医生看病,因为他们的儿子发高烧不退,找到潘医生家后,他的徒弟开了门说,医生还没有回家就让他们离开了,潘医生回家后,徒弟把这件事告诉了他,潘医生非常生气,责怪徒弟没有把他们留下,说病人从乡村下,不熟悉这儿,来了就该把他们留下,等他回来给孩子治病,潘医生让徒弟出去找他们回来,终于在一个屋檐下找到了那一家人,潘医生及时地为孩子治好了病,潘医生的爱让孩子恢复了健康。
在以前我读顺河小学的时候,学校组织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款,我只捐了2元钱,回到家里后,我告诉妈妈,妈妈说我捐得太少,又让我拿出零花钱再捐10元。因为妈妈有爱心,她也告诉我也要有爱心,这是爱心的传递。
爱心就像一颗种子,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播种,就会生根发芽,就会在别人有困难时伸出援手,潘医生的爱让病人恢复健康,妈妈在我心中播下一颗爱的种子,爱心的力量将汇聚成爱的海洋,让彼此感到温暖,爱心的力量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