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缺少快乐-写事作文300字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妈妈我想对你说为何我们少年儿童缺少快乐?
妈妈,我们为什么天天奔波于课程之间?你跟我说,你的童年非常快乐,每天都只上半天课,而且作业留得很少,课程和作业都非常简单。你说,我们呢?每天都要背个大书包子去上学,上完了课还要匆匆的去课外班,回家吃过饭就九点了,再写完作业就半夜了,第二天又发现作业没写完还要抄上几遍。小小少年,没有烦恼......什么没有烦恼,烦恼多的是呢!
妈妈,小小的我们都快被折磨死了。我们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双休日,可还要背着大书包去上课外班,等有空玩儿时还要听你千叮咛万嘱咐的去唠叨,什么过道小心车啊、冷了就回来啊......等等。我知道那是您爱我,但是有些过头了。
妈妈啊!为什么我的童年愁眉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