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事作文
我的脑海里有许多的事情,有开心的事、伤心的事、感人的事、让人歧视的是,但可惜的是:这些事到部分都记不清楚啦。不过没关系,因为我有件事一直忘不了,那就是:而是与我的朋友玩的事。下面就让我为你们说吧。
那是我十岁夏天暑假发生的事。这天晚上我吃完啦饭,就去叫李航、王鹏,玩啦!我们来到啦王鹏家的树旁,来用沙子做火山,看谁做的最好最壮观。
我们各自从家里拿出啦:铲子、刨土用的工具。等,我们开始啦做火山的快乐比赛。
做啦大约一个小时,我们做完啦,我们都大呼小叫的说:“我做的好,我做的好,我做的好…”
就这样我们一直说,谁也不认输。后来我的朋友来啦。她说:“你们都是冠军,因为你们是好朋友。”我们都笑啦。
我们拿拉水往火山洞里倒,不一会火山喷发啦,我们就这样反复的这样能,玩啦好多遍都还想玩,可是一个大人走来对我们说:“小朋友们,这样玩水是不好的,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们这样玩水,那地球可怎么办??”我们说:“知道啦叔叔,我们不玩啦,我们接着做东西。”
那天晚上我们玩的快乐的事就是这个!朋友是最重要的,快乐的事也要每个人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