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的启示300 生活中的启示300字
游戏中的启示300(一)
《游戏的启示》记得有一段时间我迷上了网络游戏,升级的快感,好友的配合,家将的进阶都让我很爽。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一次帮派大战。在每周日我都会兴致勃勃的登陆上我的网号,因为每周日都有帮派活动,只要参加的玩家都有奖励。不仅如此,胜出的帮派还会有每天每个帮众300绑银的俸禄!我十分兴奋,因为我处在的帮派是全区最厉害的帮派,胜出的帮派毋庸置疑一定会是我们帮,这是不可能被超越的。想着7天的俸禄,计算起来能有2100绑银!我迫不及待,心里数着倒计时终于进去了!意料之中,帮主很快就把其他帮派的人给打败了。正当我得意的时候,一个落后帮派的帮主出现了,她的兵器在空中划出一个完美的弧线打向帮主。帮主只一挥手便秒杀了她。可是过了几秒钟,她又出现了,同样的攻击,同样的失败。我本以为她会放弃,可是她没有,仍然冲过来,又被打飞了。连续了几次,依然在坚持着。这时我胆怯了,她还会来挑战么?答案是肯定的。我心里想:”这人有病吧?打不过还打?不自量力!”可是她还是挑战,我开始佩服起来她。我问她:“打不过怎么还打?你不累么?”她回答:“总有一天我会胜利的!”“我很佩服你,你很执着,来我们帮吧!”而回答我的只是省略号。我觉得她动摇了:“来我们帮吗?”“我不会去的,既然我建立了这个帮,就不会抛弃它!”我被打动了,这时,我想:他这种精神多么可贵啊!执着,不轻易言败,有始有终。而我呢?半途而废,不坚持,耍小聪明走捷径。我感到十分惭愧,从那时起,我和网络游戏说再见,和学习交上了好朋友!
游戏中的启示300(二)
游戏的启发
这个暑假里,我利用写完作业的空余时间,在电脑上玩了一些有意义的小游戏,比如钓鱼,放电女孩、挖金矿、小羊捉小虫、酒鬼回家等。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酒鬼回家。
一开始我玩的时候手总是不能对鼠标控制自如,因为这个游戏是考验人的耐心和平衡力的,所以我总是使酒鬼走不了十几米就摔倒了。但我毫不气垒,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多次的练习和琢磨,终于,我挤进了排行榜的前三名。尽管是玩游戏,但是我一样很较真的。每次在游戏时,看到显示频上出现AEVER(失败)时,我就大叫,还使劲地甩鼠标。妈妈也在一旁鼓励我,要有耐心,稳住啊,别急嘛,要不就说,再看看游戏说明。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我又树立起信心,迎接下一次的挑战。真的应了那句话,只要你用心去做,就没有办不成的事。
在这里,我要声明一下,电脑游戏是好玩,还很容易着迷,但是只要我们能节制自己,合理的安排时间,在学习之余还是可以玩玩的,毕竟在游戏中也能学到东西的。
緑怡实验小学四年级:袁子怡
指导家长:赵丽
游戏中的启示300(三)
32个启发智能的游戏(一)
好玩又充满学习智慧的游戏,不仅是亲子感情的促进剂,更可以让孩子从游戏中快乐成长,开启更多的潜能。 以下,分别就迦纳教授所提出的八大智能理论:音乐、语文、逻辑数学、空间、肢体动觉、人际、内省及自然观察为基础,设计出适合亲子一起进行的游戏,让孩子越玩越聪明!
一、
游戏1、我是好驾驶
让孩子在趣味的游戏中,区分走与跑的不同,在快与慢的节奏中,学习掌控自己的肌肉。
适合年龄:2-4岁
准备道具:呼拉圈(两人一个)、或是小投环(一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