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启示
这个下午我在玩游戏机,准备用游戏来打发这无聊的时间。
这个游戏是在荒废的大楼中解救人质,任务开始,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标识,准确的告诉我人质所在具体位置,凭着这东西,前几次还挺顺利,到了终极任务时,标识消失,我开始盲目地寻找,最后不得不投降于敌人。
这件看起来不经意的小事,却引起了我的一阵沉思。
坐在椅子上,我想到如果把人生比做一场游戏,那么人生也需要一个标识,标明我们下一步应该干些什么,如果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没有好好利用这个标识,我想你就很容易误入歧途。
“这个标识是什么呢?”我听见有人问了,它就是你的梦想,和你的奋斗目标。
我相信跟着你的梦想走,跟着你的目标干,最终会成功,游戏带来的启示,让我受益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