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再三天就是20xx年元旦了,今天就要在我们班级举行元旦庆祝PARTY。这次活动是由我和班长负责的,准备时间:2天。老师向我们下达了这个命令,我们立刻忙了起来,想着:“要在两天内完成元旦PARTY的布置工作。必须快马加鞭了。”
于是重担便压在了我们俩身上,我负责写题词、下载歌曲、设计游戏活动、配音以及收费。班长负责主持、买物品、布置班级、维持纪律、组织歌曲,忙得是不亦乐乎。一天上完课后我们一刻也没有闲着,赶忙商讨着对策,然后各奔东西。彻夜难眠啊!
现在是离元旦还有30分钟的时候,劳动委员和体育委员为班级装饰,纪律委员在维持着纪律,而我和班长负责安排着,准备好一切。
半个小时在我们繁忙的工作下过去了,随着下课钟声的敲响,元旦PARTY这一惊心动魄的时刻来临了,我与程宏(同学)走进后台,做好调音的工作。
班长与主持人有感情的宣读着开幕词:“亲爱的同学们……我宣布元旦PARTY现在开始。全场立即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欢呼声、鼓掌声、音乐声,交接成一曲动听的交响曲。
首先,由主持人与班长合唱《欢乐颂》,背景音随之响起。伴着那悠扬的歌声,同学们挥舞着手臂,摆动着旋律。
接着,进入游戏,第一场游戏:吹乒乓球,规则是:四个杯里都装着面粉,求放在第一个杯子里,要通过技巧与力度来越过那三座,山岭,落入第四个杯子里。难度很高。而且如果因为接触本游戏而毁容者,概不负责的!
大家听了,争先恐后的上台试验,都希望奖品能落在它手中,班长说:”我先试试。于是,他走到台前看好目标,深呼吸,用力一吹,哎呀,这还是举世闻名的班长吗?是个大白脸了,闹得大家哄堂大笑。班长惭愧的下了台。大家冲上台,轮流试验。瞧!每个人都微笑满面的,可吹完都愁眉白脸的。
然后,大家拭目以待的游戏:击鼓传花。传送物品:柑橘。在音乐播放中把橘子小右边传送,在音乐停止时候句子落在谁的手中,谁就得上台表演一个节目。大家开始紧张了,传到我该怎么办啊?班长一声下令:USI!交响曲立刻响起。大家便忙得快喘不过气了,没人敢耽误一分钟……音乐突然结束。橘子落在一个男同学手中,他慢慢走上台,想大家吟诵了一首诗……
接着,同学们可以唱自己拿手的歌,评出优秀。主持人先登场,唱了一首歌,调皮王(绰号)偷偷拿着喷带剂,向他身后喷了下去“刷拉”,喷中了脑中央,长了一朵兰花……
一个小时在大家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激情澎湃中过去了,到了闭幕的时候,班长宣读着闭幕词:今天我们……这次元旦到此结束。
我走出教室,天色已晚。但是我仿佛在那黑暗的天帘里看到了十二个大字,好好努力,不断上进。”我笑了,期末我一定会已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