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记性差-小学生周记300字
放学回家,我和奶奶在路上走着,突然,奶奶叫道:“哎呀,你家的钥匙我忘记带了!”怎么办呢?正好走过妈妈单位,赶紧向妈妈去借钥匙。奶奶说:“我手上拿的东西太多了,还是你帮我去借一下,我在你妈单位门口等你。”我好不容易找到妈妈,拿到钥匙,跑向奶奶把钥匙给了她。
走了一段路,奶奶问我:“你妈钥匙给你了吗?”我点点头,奶奶又问我:“钥匙呢?”“不是给你了吗?”“没有。”奶奶回答。啊?我看了看手里拎着的袋子,里面没钥匙,马上回头去找,路上也没有。忽然我看到了奶奶手上拿着一串绿绿的东西,那不正是钥匙嘛!钥匙明明好好地拿在她手里。
我们继续往家里走,天下起雨来,奶奶见我没伞,就给了我一把伞,我不想撑,就把伞还给她。还没到家,奶奶忽然又问:“我给你的伞呢?”我有点莫名其妙,“不是给你了吗?”奶奶又看了看手里,原来雨伞正在她手上呢!
奶奶记性这么差,是不是年纪大了的关系。我要提醒爸爸注意点,万一哪天奶奶把自已给落在外面,那就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