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满荆棘的旅途中,有些人总是在奋力奔跑着,当面对前方的绊脚石,毫不退缩。细节决定成败,生活中点滴小事却能体现世界上不加修饰的生活美。
在旅途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但最终的目标归根于一个人对待事物的态度,一碗茶水,给人一份温暖,一份礼物给人一份惊喜,道路坎坷谁不曾有过荆棘,所以在生活中要正视自己。细节决定成败,在旅途中敢于担当,敢于挑战,错了又何妨,没有失败的成功是不精彩的,看我们如何对待道路荆棘。能否学会与生活统一,融入社会中最明亮的自己,每一件事都能体现生活中的自己。面对荆棘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当面对困难时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当你静下心来,敢于担当责任,敢于挺出勇气,生活的大门会向你伸手。在路的远方,仍然有无数人对你的考验与鉴赏,当道路荆棘也不畏缩,做到以我为主。路途中茫茫人海,形形色色的人描绘着最感人的屏幕,当你学会了正确看待生活,生活也会拥护你,道路阻险,勇于去发现,学会了荆棘后的道路,生活也充满阳光,心灵美是真的美。
心灵美是美的自然,美的苛求。细节的小小注意,往往能提高你决定生活的开始,勇敢承担,是一位中小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道路取决于细节补充,没有细节的基础是不是有认清自己的时候,生活中一件小事能刻画出最完整的自己,形形色色的人带来了形形色色的感动。
生活点滴是一个人走向完美的基础,在生活中会有这样那样的感动,世界充满爱,处处洋溢着感动,处处弥漫着属于自己的真实写照,细节决定成败,当你在生活中学会了透视最真实的自己,生活也会被征服。
爱,是因为心灵美的铺垫,用最合适的自己告诉生活也曾拥有过,一个人的成功取决于生活中最扎实的自己,当面临着生活的每一步对我们的考验,也许你的成功就是最亮点,心灵美,才是真的拥有美,是美的现实,美的真实。在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人带来的考验,知识改变命运,态度取决高度,最美的心灵需要心灵来点缀。
布满荆棘的路途中,往往一件小事是考验我们自己的动力,可能当他人不留意的一件小事儿,往往决定着一个人所在的高度学会了与生活共舞。
“行之远,德之高尚也。”往往细节决定人生,美德是作为中学生的我们必备的品质,学会用爱去感动人,用爱去点缀生活中的正能量,美德是成长的出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