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又爱又恨的同桌作文
大家好,我叫周炜豪,今天我给大家先容一位同学——季昕童。光雪白皙的脸庞,一头干练的短发,如炬的眼睛中时常闪烁凶狠的眼光。她可是全校出了名的暴烈女,谁要是不小心招惹她,她就会大发雷霆,死追着那个人不放,必需等那人跪地求饶,她才肯罢休。我们每天提心吊胆,动不动就挨打,忍受着皮肉之苦。不信?且听我娓娓道来。
礼拜三下战书上体育课时,我们班的赵亮宇一不小心把季昕童碰倒了,这下可捅了马蜂窝,被别人扶起来的她非常气愤,大声质问:“这是谁干的好事?敢把我碰倒,好大的胆子!要是被我知道了,嘿嘿,那你就等死吧!”这时,她的死党走过来,把嘴凑到她耳朵上说:“是赵亮宇把你给绊倒的。”同桌听后,像一头发怒的野牛冲向赵亮宇。
赵亮宇见大事不妙,撒腿就跑,季昕童在后面紧追不舍。于是便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异景:一个男生被一个女生追着打。靠近窗户的同学都趁老师不留意,去赏识这个异景。就在这时,体育老师来了,同学们赶快站好,我同桌为了不挨罚,就赶快回到步队里。我们的目光立即转向了赵亮宇,只见他笑嘻嘻的,一副胜利者的样子容貌,可是我们都感觉到一场大战即将爆发。果然不出所料,下课后,我同桌又开始追打赵亮宇了。欲知后事如何,且待下回分解吧。
我的同桌固然是个暴烈女,可在同学们需要匡助时,她仍是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一次上美术课,我健忘带美术书,正着急间,同桌小声问我:“你是不是没带美术书?”我点了点头。她接着道:“我带了两本,正好借你一本。”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双手颤动地接过了书,连说了好几声谢谢,心中感叹: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暴烈女也变善良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令我又爱又恨的同桌,她的“光辉”事迹三天三夜也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