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爱你的神奇;爱你的激昂大方;爱你的公正。我也恨你,恨你的无情;恨你的冷漠;恨你的不谅解。
我不知道应该用怎样的立场来面对你……可能是恨,由于很可能恨多一点。
由于你,我们马上分离;由于你,让老师的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由于你。我们哭过,笑过,疯狂过;由于你……
由于你,由于时间,由于你就是时间。由于你的存在,我们马上毕业。
翻翻我的语文小书,只剩不到二十三页。23页!23页!虽说二十三页比较多,但时间过得如斯快,二十三页又算什么呢?时间老是来之快,去之快,总从我身边溜过,总偷走我的青春年华。
时间老是一眨眼就不见了。
6年前我背上书包来到校园,那时才六岁啊!现在我仍是如以前一般,只不外与母校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
我恨时间,时间偷走了我夸姣时光;我恨时间,时间让我们马上分离!我不知道还剩多少时间,我也不知道毕业那天我可能多么伤心。
这都是未来,不可预料的事。
我以前老是憧憬未来,但愿未来赶快来到。但我现在不再这样想,我但愿时间放慢脚步,停下脚步,多给我一些时间,让我在这时间内再看看他们,再看看它们!我一直想象,想象未来的夸姣糊口,想象没有时间,想象我永远在这儿。可时间却无情地把我从想象中拉回现实!假如那天已经来到,我会抚摩校园里的一物一景,由于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中小学生阅读编纂:暖和+打动,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小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