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是一种生果,黄黄的外皮,外皮的上面长着尖尖的刺似乎是一个大大的刺猬一样。圆圆的外形,你们一定是在想榴莲一定很好吃又好闻。哈哈!你们猜错了。
榴莲一切开一股浓烈的臭味就向你扑来。当时我一闻呀!这个味道似乎已经腐烂的东西一样臭。
妈妈拿着一块榴莲肉让我吃,我捏着鼻子直说:“不吃不吃。”妈妈笑眯眯地说:“我给你说个秘密,你就把榴莲给吃了。”我说:“好吧!”妈妈就告诉我榴莲可是生果之王呢!
我半信半疑,妈妈看穿了我的心思就上网查了一下,一看果真是这样!我只能愿赌服输了。把这块榴莲给吃了。当时我还认为榴莲很难吃,谁知我刚咬下去一股甜甜的味道向我扑来。我像着了迷一样越吃越多,我越来越喜欢它。
榴莲实在真的很好吃,不信你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