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雪作文600字 篇
又是一年冬季到,冬爷爷携带着他的助手——雪姑娘降临人间。屋顶、树木、马路,一切都变了样,他们都穿上了雪姑娘编织的衣服,白茫茫、亮闪闪。
雪还在下着,我就迫不及待地约上几个小伙伴一起下楼玩。我们一路疾走到雪地里,“扑”地一下趴了下去。哇,这雪可真软,真惬意呀!我正美美地享受着雪的温柔,忽然一颗“枪弹”一下砸到了我的头上。我抬头一看,孙子涵正冲着我坏笑呢!我一下子跳了起来,顺势从地上抓起一把雪抛向她,可惜抛偏了,雪球落到了马路上。孙子涵自得地哈哈大笑,手舞足蹈起来。我心里那个不服气呀,正预备再次投放一个超级大雪球时,杜心语和她爸爸来了。她一见到我们就兴奋地大叫起来:“不如我们玩打雪仗吧!我们三个一组和我老爸决战,怎么样?”我们当然是举双手赞成。于是一场“冰雪大战”就此拉开了序幕。
我们三个隐藏在屋子后面,每个人都屏住呼吸,眼睛紧盯前方,双手紧握雪球,等待叔叔的到来,随时预备出击。可是等了好久也没见到人影儿。我们刚预备撤离,一个个雪球就从背后飞来。我们迅速回身,不约而同地把雪球掷了出去。哈哈!叔叔身上被砸得全是雪,都快成圣诞白叟了。我正笑得前仰后合,忽然一个雪球直奔我而来,我来不及躲闪,被砸了个正着。“哈哈哈……”他们开怀大笑。我可“气愤”了,从地上连续不中断地抓雪抛了出去,“雪雾弹”不中断地攻击叔叔,迷得他都睁不开眼了。孙子涵和杜心语奋勇追击,一个个雪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锦绣的弧线,落在了叔叔的头上、衣服上……我们大获全胜!
我们玩累了,便戴上帽子,手拉着手,一起躺到了雪地里。望着飘雪的天空,我们感到十分舒服。雪花从天而降,宛如一位位锦绣的白精灵,笑着,跑着,跳着,与我们不期而遇。我们注视着这些小精灵,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在那里,一切的一切都是无止境的,白色的雪从我们脚下向前延伸,无边无涯,我们仿佛也成了雪精灵,在贞洁无瑕的雪世界中快乐地飞着。过了好一会儿,我们才从这个世界中回过神来。我们笑着、蹦跳着,堆起了“雪长城”。
回到家,我仍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布满愉悦地写下了一首诗《冬雪》:“雪儿悄然来人间,飘飘洒洒乐开颜。伙伴戏雪总不厌,欢声笑语响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