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成功的支柱作文
今天耐劳必将会在明天得到成功。成功的喜悦总想弥补今天的睡眠,这一动机是伴着成功的骄傲而生的。为此我要把毅力留予明天。
面对今朝,耐劳最重要,瞻望明天毅力不可少。本日是骑在铁马背上用金戈打天下的威武;明日是深居龙庭日理万机坐山河的辉煌。今天耐劳并不意味着明天可以拥贪梦的睡眠,需谨记打山河虽然难题,但守山河更为不易,尤其要守住朗朗乾坤实乃难上加难。由此而知对于明天来说,毅力多么重要。成功之后的人往往会被花言巧语所醉,迷失于成功的喜悦和内心的虚荣,找不到真实的自我。被成功冲昏了头而由由然的人,而毅力对他们尤其重要。
把毅力留予明天并非意味着今天不需要毅力,相对而是,毅力对于明天更为重要而已。毅力对于今天只是辅料,而对明天却是主味,用材需尽其能,故明天才是毅力崭新的舞台和全面展现自我的天地。毅力是明天的太阳,明天没有毅力就看到不阳光;毅力是明天的坚持,坚持不住你会滑到失败的身旁;毅力是明天的信念,没有信念的明天将是一片空缺。
毅力对于明天的重要性绝非仅此,让我最看重的是继今天之后的明天的再次辉煌。
明天有了毅力便有了向上的动力,有了奋斗的勇气。古语有云:“淫漫则不能励精,险躁则不能理性。”明天的向阳借助毅力的火焰冉冉升起。雄鹰驾驭毅力的双翅飞向远方。我将借着毅力的毫光奋勇向上。
骄傲是毅力的天敌。在我毅力的文版上存放着满篇华章,骄傲的文版一片空缺归于妄然,希望成功的包裹中有甜丝丝的丰厚的一块奶糖。它是我劳累时的一座沙发,一位推拿师;是我口渴时的一杯软饮料,一块冰淇淋;是我消遣时的一根高尔夫球杖,一副球拍。成功的前线有毅力充当先锋,毅力的背后隐含着成功的喜悦。毅力和成功老是相伴而生。我们追求的是成功——永远的成功,今天的成功缘于不懈地奋斗,明天的成功凭借毅力的坚持,把毅力留予明天是明日成功的条件。
坚持,胜方便会来光顾,有毅力,成功便随之降生。如今世界竞争如斯激烈,个人如不付出更多则难以成功。有人说“坚持就是胜利”,那么我要说“毅力便是成功”。把毅力留予明天,寄但愿于明天,待成功于明天。明天的但愿是本日毅力的留守,明日的成功是本日毅力的余生。
今天是耐劳奋斗获得的光明,明天是辉煌依旧的朗朗乾坤,今天是旱林风雨,明天是硕果累累。毅力是明日成功的支柱,将毅力留予明天。
毅力—成功的第一级台阶
我们每个人都想成功,但想成功不等于能成功,成功从来都是为有毅力的人准备的。毅力是成功的第一级台阶!
永远“坐前排”
从她5岁时起,父亲就对她严格要求,干什么事都要“坐前排”—无论哪一次比赛,都要得冠军;无论哪一次考试,都要获第一名;无论在哪个年级的哪个班,都要当班长,即使班里有许多非常优秀的男生。小时候树立的永远“坐前排”的信念,使她能够顺利地读完博士,而后成为英国首相。她,就是撒切尔夫人!
毅力是托起人生大厦的支柱,是理想与意志的融合,是事业成功的台阶。对于成功人士来说,毅力是立身的法宝和走向希望的明灯。
歌声唱遍全世界
他从小酷爱音乐,很幸运,他的妈妈是一位出色的歌星。3岁时,他的妈妈就开始在音乐方面培养他。11岁那年,赢得妈妈同意,他可以与妈妈同台演出。
一次,就在快出场时,妈妈突然来电话说她嗓子发炎,让他自己演唱。他犹豫地说:“妈妈,我行吗?”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坚定而又有点沙哑的声音:“孩子,你行的,你有能力独唱,你会成功的!”在妈妈的鼓励下,他整了整衣冠,面带笑容,毅然走上了舞台。当然,他没想到自己一唱成名,从此在舞台上尽情展示风采。他,就是休斯顿。
毅力是成功的奠基石,选择毅力就是选择在困难面前昂首挺胸,也就等于选择了成功。
离阳光只有50米
沂蒙山区的两个小男孩上山放牛,偶然间在杂草丛中发现一个山洞。他们对洞里的未知世界很好奇,于是举着火把进了洞。呈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个新奇的世界:这个洞极深极长,纵横交错,很像一个地下迷宫。两个孩子一时兴起,顺着一条偏路走进去。火把燃尽后,他们顿时置身于黑暗和冷寂之中。恐惧和焦虑使两个孩子在洞里盲目地左冲右突……3天后,大家在洞里找到了孩子的尸体。他们的位置离洞口不到50米。经法医鉴定:两个孩子是死于心理上的绝望和恐惧。
可以想象,两个孩子也曾努力地寻找出口,但久久无法找到。使他们陷入了无边的绝望中。最终在离洞口不在50米的地方放弃了生的希望。其实,只要他们再向前走几步,就可以看到洞口的阳光。
世间的许多事情就是这样,当我们为心中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却看不到结果时,往往会因为缺乏毅力而与成功失之交臂。其实往往就在我们缺乏毅力而选择放弃的时候,成功离我们并不遥远,只要我们能再坚持一下,就能看到灿烂的阳光。
书,伴我成长
成长之路,不论荣誉,不论成败,都有书伴我同行。当迷失方向,书为我插上理想的翅膀飞向前方:山重水复疑无路,柳岸花明又一村;当面对别人不善的话语,不良的举动,我会想到:小不忍,则乱大谋。书给我智慧,教我做人,伴我成长。
书是我理想的支柱。当一个理想的破灭,是放弃,还是坚持?我会毫不犹豫地说:为理想继续奋斗。理想是人奋斗的支柱,没有理想,人生的天平就会空空荡荡。成功之路定曲折,必有理想摇晃时。然而,我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漫步书海中,则会呈现出周恩来当年“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豪情壮志;毛泽东“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大志,更让人奋发直前。品尝书中意味,感慨伟人情怀,让我的理想似铜墙铁壁,固若金汤。尽管大风搅浪,惊涛拍岸,也会卷起一副壮丽景象。书让我始终坚持理想的方向。
书是我信念的源头。在为理想奋斗的过程中,不管痛苦,还是快乐,书一直让我坚守自己的信念。我明白: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磨练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越是坚难,越能锻炼人的意志,越能激发人的信念。盖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赋离骚,这些都是越激越勇,越战越强的人。如今明白:胜读伟人多少事,自有信念在心头。成长路上,必有书的陪伴,直到“云帆济沧海”。
书教我宽厚大度,大方处事,人生不如意之事八九,当面对他人不屑的眼神,变化非常的笑脸时,自己的好强之心就会愤怒,差点儿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然而,书中自有好妙方,理智的头脑最终战胜鲁莽,小不忍,则乱大谋。做人一定要有气度,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接受别人的意见也是一种度量。唐太宗因宽宏大量,敢于面对魏征的谏言,开张圣明,最终开拓半个盛唐。虚心纳谏,听取多方意见,必将为自己成功之路再上一个高度。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与书为友,以书作战,更让我感受到是书给了我智慧,从而让我更好地面对世间万事。真的,人不弓一日不食,书不弓一日不读。书永远伴随我。
信念的力量
信念是人类才有的东西,它是一种感觉,是一种信心,是坚到底的决心,信念反正是一种让人坚持不懈,完全拼搏的精神支柱,信念就是目标,是成功的基础,是房屋的顶梁支柱,是轮船的航标,带领我们想象的目标前进。只要坚持着这中信念终有一天你会得到它。
信念他是在盆中的花。他把根插入盆土深处,花二仰望着蓝天白云,看着太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一天在狂风暴雨中,我尝试着将它带回家,可我失败了,信念它对我说:"只是一个狂风暴雨,这点痛算什么!”
力量它是一种能源。可以用来推~拉~举,在人疲惫时,人发出的力量,控制者它就是信念。他以坚强的信念,冲破了人为的牢笼,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不断地在大地上汲取着在自然界中,日月星辰,春夏秋冬,花开花谢,电闪雷鸣。..是永不改变的自然规律,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大自然是这么的美丽多姿,丰富奇妙。在我们每个人生历程中,也存在着一个多彩的世界人的一生中,既有晴空万里,自然也有霎时而风,霎时而雨,但只要你 不被风吹雨打所阻,不惧怕失败挫折的打击,为了理想,不懈地努力,只要坚信自己的信念那么,风停雨过,天空中就会有一道美丽的彩虹!
信念的力量是不可估计的,例如;美国发明家爱迪生说过一句话:“失败也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只有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后。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么。”失败对于懦弱者是重重障碍可是岁于坚强的人来说又是前进的动力,有因为它是你走向成功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