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感恩母校的作文600字 篇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我们又一次徜徉在暮秋的校园。金风习习,金菊翩翩;苍穹蔚蓝,白云灿烂。五星红旗迎风飘舞,正如理想在我们的心头漫卷。刚刚过去的母校0华诞,让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震撼。此时此刻,母校的沧桑风雨和辉煌足迹,依然在我胸中纷纷呈现,令我感触万千!
我们是母校的学子,母校是我们的家园。这里有我们尊敬的师长,亲爱的同学;这里有我们窗明几净的教室和宿舍,蓬勃葳蕤的花草和树木;这里更有我们勤奋学习的身影,不甘人后、勇攀高峰的理想。
生命何其宝贵,学校期盼着我们快快成长,期盼着我们去发现自己的聪慧和气力,去成就自己和祖国的梦想。我们应努力去谱写我们自己,也是我们母校的辉煌篇章。
母校0年风雨,0年辉煌。如今,母校学子的身影已分布在大江南北,驰骋在各行各业,正为家乡的建设和祖国的繁荣贡献着自己的气力。母校以他们为荣,他们使母校生辉。
作为在校的每一位同学,我们除了对母校抱有深深的感恩情怀之外,还应该继续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先辈艰苦创业、奋力争先的热情和斗志,努力去弘扬真善美,不中断去开创夸姣的生命新境界。为此,我真诚地但愿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应记住自己的追乞降责任,严格按照母校的规范来要求自己,时刻用母校的精神来激励自己。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山河代有秀士出,各领风流数百年。亲爱的母校,在你的怀抱中,我们一定会扬起青春的风帆,在知识和聪明的大海里劈波斩浪,不中断向前;我们一定会不中断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自己的不足,在攀登学业高峰的山径上步步争先!
拳拳学子情殷殷,答谢母校三春晖。母校是一片文明的膏壤,是一片放射着人文光辉的星空。这里有着跋涉者开拓命运前途的足迹,有奋斗者勤谨不已孜孜不倦的汗水;青春的号角在这里吹响,创造的灵感在这里萌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成为母校的骄傲,令家长自豪,社会敬仰!母校因我们而永葆青春,母校为我们而永远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