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世界,一个虚幻的世界,一个千奇百怪的世界,网络世界里有男有女,有你有我也有他。由于没有现实糊口中的各种约束,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可以尽情的畅想,尽情的挥洒。
对于网络世界说它好呢,好就好在它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泄压的场所,提供了一个可以观看大千世界的场所,说它坏呢,坏就坏在它让人陷溺于一个自我陶醉的世界里。失去了自我。我不想以自己的主观意识去评判它的好与坏,每个人对自己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总要有个标准去衡量它,枢纽仍是看自己怎么去把握好这个标准,朋友,你说呢?
现代人的糊口节奏快,来自于各方面的压力让人喘不外气来,单调的糊口,烦闷的工作,让人有种厌烦的感觉,网络世界成了最好的消遣场所,小小的屏幕提供的无穷的空间,天南海北的朋友可以汇集在这里,泛论理想,泛论未来,在这里没有目生的朋友,有种大家庭的感觉,不外仍是有一些思惟不够纯净的朋友妄图颠覆这种融洽的气氛,人呢,就是怪,明知是火坑还要跳,明知是不归路还要走,这就是痴迷。
反正大家各有各的活法,总之我要感谢网络,在这里我熟悉了良多的好朋友,为我带来的快乐,在我痛苦的时候他们老是能及时的送来问候,让我体会一种意外的打动,但愿在今后的糊口中这份打动能继承下去,这不算贪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