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未来作文700字 篇
轻轻地用手拨开水面的落叶,去看你所过去的一切,那水假如清澈,能看净水中所浸泡的所有物体,那你的过去就是有所作为的;而那水若是浑浊的,那你的过去也就是什么也没有留下。但是这并没关系,请抬头看看那红彤彤的旭日,你便会明白:过去的都已过去,而瞻望夸姣的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题记
时间像那无情的流水,朝朝暮暮间滚滚东去。五年级已停留——早已结束。过不了多久,我们将从五年级“提升”到六年级,到达一个新的出发点。回忆起五年级的学习糊口,还真是有点舍不得。转过身,回顾这一年的点点滴滴,回顾回头这一年的朝朝暮暮,心里百感交集。各种陈杂的感触感染如泉水一般整理时涌上了心头。这逝去的一年内的点点滴滴像放片子一般都在我心里逐一闪过,这些将会在我心里镂刻下深深的印记。这些印记见证着我的成长,无论是幼稚、懵懂仍是率性,对我来说,都会变成我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品味旧学期,是一种特殊的甜味,仍是淡淡的苦涩?
让人深思,能否让我回味在过去的一年内,不中断地学习,使我的成长背包里满载着收成。学到不少知识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有了属于我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会了公道安排自己的时间。不外在五年级我并不是很努力,上课没有百分百的用心,回家的自主学习也是心不在焉,三心二意。我想我是没有明白自己的处境。在五年级的时候,就要把地基打扎实,打稳固了,到五年级,乃至到了六年级学习才会轻轻松松。也即是说五年级就是一个转折点,五年级的知识稳固了,才会引导你走上更好的学习之路。努力!想想自己的处境,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知道什么,应该领悟什么!?六年级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拥有新的目标。假如太阳是我的目标,那我会踮起脚尖,由于只有这样,才能更靠近阳光,才能向着目标一步一步的进发!面对新学期,我有7分自信,3分期待。我在期待着一个新的开始,自信着接受新的学习内收留。
时间就像手中的沙砾,可以拥有,却不能掌握。时间就是这么无情的向前走着,而我们却在为了不被它丢下拼命的追逐着,谁都不想被时间丢下。就这样,五年级过去了,而我将升到六年级。
回顾回头过去,心中无穷感触,瞻望未来,相信依旧灿烂。学习中的收成,糊口中的点滴,思惟上的感悟,使我成长。明天的我,吸取教训,不再让自己陷入过去错误的泥潭中。我将启航扬帆,驶向我理想的目标。我也不再感到迷茫了,而过多的是对未来的夸姣憧憬。让我以崭新的自我,更强的自我,去迎接新一学期的学习糊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