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未来作文700字 篇
一天黄昏,我收到了一封没有邮票的信。拆开一看,这封信居然是未来的自己寄过来的,他还邀请我去未来的自己家做客。更神奇的我还没说呢,这封信里夹着一架“纸飞机”——一架超乎想象的“纸飞机”。
看完信后,我按照信中的要求朝“纸飞机”吹了一口吻,它忽地就膨胀起来,变成了一架能穿越时空的时光穿梭机。我刚坐上时光穿梭机,还来不及仔细研究这架神奇的机器,一眨眼就被带到了未下世界。
实在刚到未来的时候,脑袋仍是有些发晕的,我也是闭上眼睛过了好一阵儿才缓过来。等我慢慢睁开眼,才发现自己来到了一幢金碧辉煌的大屋子前,一位笑脸可掬的中年人在门口迎接我,样子与我有九成相似,想必这就是未来的我了。
“别愣神了,赶快进屋吧,仍是小不点的我。”未来的我把我迎进门。
我脱了鞋走进客厅,发现房子里有良多机器人,有的在搞卫生,有的在接电话,有的在电脑前忙碌着。未来的我笑着说:“没想到吧,长大后你会成为一名厉害的科学家,让我带你好好参观一下我们的家!”
接着,他先带我去了卧室。卧室的床很是奇异,床头有个按钮,主人提出什么要求它都能知足,它可以自动帮主人推拿,帮主人盖被子,还能叫主人起床呢。参观过卧室后,他又兴冲冲地把我往卫生间里带,我心想:卫生间能有多了不起?可未来的卫生间还真是特别神奇,里面全是智能化设备,刷牙、洗脸、洗澡都不要自己动手,真是利便极了。
就在我感叹连连的时候,厨房里的烧菜机器人已经把一桌丰盛的饭菜端上了餐桌,有鸡有鱼,有蔬菜还有甜点,当然我最爱吃的千页豆腐也是必不可少的。看着这一桌的美食,我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未来的我看到这一幕,打趣道:“你这副馋嘴的样子容貌,可是跟我印象中的一模一样。”
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是啊,没办法!不外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你的口味仍是和以前差不多。”
他笑着摊开双手:“小时候养成的口味,变不了啰。”
吃过饭后,我重新坐上时光穿梭机回到现在的时间。我决定从今往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由于我可是注定要成为科学家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