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快乐的小学糊口即将结束,要向朝夕相处六年的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离别了,这份依依惜别之情,我不知该如何割舍……
回顾回头这难忘的六年,我们由茫然无知到学业有成;我们由一个无邪幼稚的孩童到成长中的少年;我们由为校报上大哥哥、大姐姐的文章喝彩到如今拿起笔来,心潮澎湃地抒写自己的毕业感言。六年,这六年的时光是我人生中最夸姣的日子,由于它有我最贵重的回忆!
锦绣的母校啊,您的一草一木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您的绿色净化了我们的眼睛,您的缤纷清澈了我们的心灵,您那认识的气悉、您那优雅的收留貌、您那“进德修业,发奋图强”的校训会成为我记忆中一道永不消失的彩虹!哦,母校,可我们要和您说再见了……
尊敬的老师啊,忘不了您的谆谆教导,您给予我们丰硕宝贵的知识,您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更是您让我们明白了“宝剑锋从砥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老师,您还记得吗?那一次,我在课堂上发起高烧,是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用慈母般的温情,化解了我生病的痛苦悲伤,让我终极战胜了病魔的围攻。还有那次,上课时的我,思绪不知飘落到了何方,是您用慈祥的目光把我拉回到课堂上。我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打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我对您的感谢感动之情,它化成几个简朴的字,在我的心中积累了六年。今天,我要轻轻地把它说出:“老师,您辛劳了,谢谢您!”
亲爱的同学们啊,六年的时光,我们已成为难舍难分的兄弟姐妹。在我伤心时,是你们用亲切的语言安慰我;在我开心时是你们和我共同分享,为我祝福;在我失望时,更是你们鼓起了我前进的勇气。同学们,我们就要告别了,明天,我们将踏上中学的舞台。让我们携起手来,耐劳努力,共同托起辉煌夸姣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