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云-假如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随着风儿旅行。
我飘啊飘啊,飘到了一个叫潘阳湖的地方,以前这里是水汪汪的,而现在呢?湖水早都干了,只剩下一些水洼,这些水洼里还有几条小鱼。我连忙飞了过去,问小鱼们:“你们为什么会这样?”小鱼们有气无力地说:“这里很久没下雨了,而且,无情的太阳马上就会把这一点儿水给蒸干,我们只有死路一条。”
我听了,也为它们感到担心。于是,我迅速把这个地方的云兄弟叫来,并悄悄地对它们说:“你们帮我一件事,可以吗?”云兄弟异口同声地回答我:“当然可以。”
我说:“先让一部分云盖住太阳,另外一部分和我下一场暴风雨。”
云兄弟们按我说得做,大概30分钟以后,这里又变成了水汪汪的湖了。
小鱼们感动地对我说:“谢谢你,若不是你,我们早就没命了呢!”
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