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杵磨针-记事作文450字
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上午,雨点飞快的洒在学校里,冷风是那么的刺骨,让我不由得想起我们的足球比赛失败的场景。
在一场足球比赛中,我们失了好多分。因为我一直自己一个人踢球,团队因我而不团结,这草导致我们是了好多分。输了比赛。这让我很自责,我无力的走出了学校。
但是我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公园里。我突然看到了整池的荷花怒放,但是这个整池的荷花从没见过。我心想:“荷花怒放,证号是努力的吸收了阳光雨点的结果,我的心中不禁一震,也开始了奋斗。”我们这个团队,一有空就出来练,没有没有空我们就忙里偷闲或是晚上出来练踢足球。我们这个为赢而奋斗的团队练了一个星期。终于,我们这个团队动作已经非常的熟练到位了,也已经有了一份团结关爱的一种品质。到了星期一,我们团杜伊仅仅只用了半个小时,就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我们一蹦十尺高,大声的喊:“欧耶!我们胜利了!”我们抱着对方跳着,喊着。旁边的校长和班主任都惊了。给了我们一人一个本子、笔、彩笔。
当我再一次想起这件事,他的意义非常的大。我想,遇到了挫折算什么,只要够努力,重拾信心,争取以后更大的辉煌,就像铁杵磨针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