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又叫踏青节。踏青不就是出去玩吗!我是很感兴趣的!清明时节雨纷纷的时节,难得出了太阳,我们全家带着小表弟去——白鹿洲公园踏青。
没想到这儿的空气那么好的!我抱着小表弟,走在软软的草地上,几株艳丽的映山红开在小路旁,给五彩缤纷的春天增添了几分颜色!绿树帮我和弟弟挡住了刺眼的阳光,我们在一片茶树的下照了照片!弟弟的表情是多么可爱!可能是因为好久没有呼吸到这么好的空气了!微风吹拂,小草们纷纷摇动着身子,花儿们开心的笑着,风筝们自由的飞着。有些放风筝的小朋友焦急万分的催促爸爸妈妈把风筝线给自己,有些小朋友则得意洋洋的欣赏着自己的风筝在天空翱翔!随着春天的步伐我们继续向前走去,一抬头望见了几株亭亭玉立的桃树,这桃花像几个漂亮的粉宝石!毛茸茸的嫩芽儿,粉色的花苞,玫瑰红的桃花!弟弟可喜欢了!上前闻闻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喷泉旁,虽说这不是个音乐喷泉不过它也很美!望着望着似乎看到了几位翩翩起舞的水仙女!有几棵柳树在湖边微微摆动着!湖中几座小船在湖中缓缓行驶!湖中不仅有船还有小朋友们的欢笑声呢!一切都绿了!
小草、绿树、小花、小朋友、风筝,构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画卷!然而这幅美丽的画卷只属于春天!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