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烂漫如花的高一,欢快如歌的高二。如今,我们已来到了激情如火的高三时节。
高三,我们经历着风雨,我们也沐浴着阳光;我们砥砺了斗志,我们也憧憬着未来。我们踏过书山漫漫,我们渡过学海茫茫;我们不作懦弱的退缩,我们不作无益的彷徨
辛酸、痛苦,我们不怕,我们心中有梦;单调、乏味,我们无畏,我们志存高远
我们是雄鹰,有展翅辽阔苍穹的理想;我们是骏马,有驰骋万里草原的豪情。
我们是无与伦比的17班,有舍我其谁、誓夺第一的雄心壮志!
我们顽强拼搏,共同提高,渡过青春无悔的一百天,实现人生夸姣的梦想!
最锋利的刀刃是在最粗拙的石头上磨出来的,最炫丽的彩虹是在最狂暴的风雨后映出来的,
最动人的梅花是在最凌寒的冬天里开出来的,最平坦的大道是在最坑洼的小路上修出来的,
最遥远的航程是在最强劲的风浪中行出来的。
胸中有丘壑,壮志达青云。我们已不是轻言抛却的孩子。风风雨雨算不得什么,挫折当是小小的磨难,我们的心中在挥舞有力的拳头,我们的心底在为自己鼓气呐喊。
我们相信:青春在拼搏中闪光,生命在奋斗中豪迈!苦战百日,终当凌绝顶;奋斗一程,定会破浪展雄风。
我们可以错过太阳,可以错过月亮,甚至星星,但是我们不可以错过六月的一飞冲天,让世界看见我们的青春在飞扬。
在这神圣的时刻,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向母校庄重宣誓: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老师的厚望,不负青春的理想!我们承诺:
面对挑战,我们绝不畏惧;面对难题,我们勇于向前;面对挫折,我们决不低头;
面对失败,我们永不言弃;面对自己,我们不中断超越。
我们将用严谨的立场书写历史;我们将用激动慷慨的斗志奏响乐章;我们将用拼搏的精神铸就辉煌!
离别昨日的迷茫,我们扬起但愿;离别昨日的披发漫,我们打造理想。
我们要把最后的一百天当作百米赛跑的最后冲刺
珍惜一百天,让翱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一百天,让雄心聪明在六月发出毫光;
拼搏一百天,让父母恩师在六月畅想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