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誓人:在间隔高考某某天之际,面对我们心爱的学生、尊敬的家长和校领导。让我们全体高三教师共同举起右手,以教师的名义郑重宣誓:
全体老师:
请同学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当真辅导,精心授课;上行下效,以身作则;踏踏实实,耐劳钻研;竭尽全力,奋战百天。
请家长们放心,我们一定会:爱生如子,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踏实苦干;甘于奉献,燃烧激情;竭尽所能,倾尽心血。
请学校放心,我们一定会:严谨治学,团结拼搏;齐心合力,追求卓越;不断改进,超越自我;明确目标,再创佳绩。
请你们放心:珍惜一百天,是我们无悔的诺言;拼搏一百天,是我们庄重的承诺。我们愿为学生保驾护航;我们愿为家长排忧解难;我们愿为学校殚精竭虑。
我们一定能:勇夺高考桂冠;保持市状元;争夺省状元;再立异辉煌。
领誓人:宣誓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