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荏苒,物换星移,两年的光阴在指尖悄然滑过。高中的岁月,只有300天了,我们站在人生的转折之处,假如以前学习不够努力,不够勤奋,不要再后悔,假如你为错过月亮而流泪,你也将错过群星了。未来的某某天,时间紧张,任务艰巨,我们都但愿过得充实,有收成,大家共同加油鼓励,拟对联于楼上:“有凌云之志,肯悬梁刺股,学海乘风舍我其谁;有踏实之心,能面壁绝偏,科场折桂非君莫属。”
在剩余的日子里,我们好好努力,好好珍惜,假如现在还缺乏自信,缺乏勇气,那么在接下来的日子,天天对自己说:“我能行。”并努力尝试,努力改变。在高三的学海中,我们将荡起勤奋的划桨,扬起自信的风帆,在心灵灯塔的指引下,搏击风雨,度过风暴,驶向学海的彼岸。
在这里,请答应我们高三某班全体同学表白我们共同的心声:
人在高三,没有犹豫,没有彷徨,没有迷惘,没有悔恨,人在高三,我们坚韧,我们执着,我们奋斗,我们拼搏,一如既往地前进,只为坚守并实现心中那个锦绣的梦。
我曾用聪明培育理想/我曾用汗水灌溉但愿/我曾踏过书山崎岖/我走过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保障!/我发誓/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聪明/不负青春的理想/我承诺/不作懦弱的退缩/不作无益的彷徨/我将带着从收留的微笑/去赢得我志在必得得辉煌/一年拼搏,一朝圆梦/奋斗三百天,让翱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三百天,让雄心与聪明在六月闪光。
高三某班全体同学起立,宣誓:面对挑战,我们绝不畏惧;面对难题,我们勇于向前;面对挫折,我们决不低头;面对失败,我们永不言弃;面对自己,我们不中断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