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多少个三年,但有多少个三年会比高中的三年更让人难忘呢?13班的同学们,三年的烈日熔铸了我们的身躯,三年的寒冬淬炼了我们的体魄,三年前的我们锋芒过盛,三年后的我们大巧不工,我们在这三年里塑造出了让人刮目相看的自我!是的,高考来了,我们真正的战场来了,但我们会胆怯退缩吗?不会的,我们磨刀霍霍,披坚执锐,不就是要在这最后的战场上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吗?即使没有人为我们擂鼓助威,我们依然英勇无畏;即使没有人为我们击掌喝彩,我们依然绽放色泽;即使没有人为我们洞悉天机,我们仍是会竭尽全力!百日誓师誓百日,我们高三最后的一百天能做什么?一百天可以筑起长城一角,一百天可以让红军长征八千里,一百天可以周游世界。13班的同学们,整整一百天呀,足够我们创造出新的奇迹了!我们可以任由汗水浸湿我们衣裳,我们可以任由黑发褪成银丝,但我们不能让时间从指尖流逝,不能任由一分在我们的试卷上被吞噬!在高考来临之前,我们竭尽全力,在高考的三天里,我们,竭尽全力!
不要开玩笑说我们的口号是,没龋齿!我们的口号是:三年磨刀终不负,百日修来榜上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