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1日 晴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终于来到了梦寐已久的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游玩。
看动物过瘾,看动物表演更过瘾,令人爆笑不已的“西游记表演”、壮观的“飞禽表演”、精彩的“大象表演”、刺激的“白虎表演”,到现在还历历在目。“西游记表演”的主角----几只大猩猩, 表现非常出色。它们在师傅“唐僧”的主持下,参加骑自行车、跑步、举重、跳高等几项比赛,决一高下。猩猩们各显神通,全力拚搏。最后,还是“孙悟空”技高一筹,赢得了冠军。“大象表演”也不亚于“西游记表演”。大象们表演了叠罗汉、走平衡木、灌篮、踢足球等节目。没想到体型这么庞大的大笨象,表演起节目来还那么灵活。我印象最深的是大象们非常有礼貌,每一次表演结束,它们都会屈下腿来,向观众们致谢。动物们的精彩表演,让我们差点把手都拍烂了。
走累了,看倦了,肚子也饿了,我们到“长颈鹿”餐厅饱餐一顿。之后,我们乘坐小火车,驶往乘车游览区,一睹野生动物的风采。水羚、
长颈鹿、白虎、猎豹、骆驼……一只只野生动物就在我们身边,简直伸手可及。它们悠闲自得地散着步,仿佛得到莫大的享受,就象自己领地上的公爵和夫人一样。俗话说得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动物们好象很喜欢我们的到来,不时地摇头摆尾,舒展着美丽的身姿,又或友善地盯着我们,以此来欢迎我们的到来。真是奇妙极了!
啊,香江野生动物园真是个多姿多彩的动物世界、奇妙的动物王国、美丽的动物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