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的公园600字话题作文
#在稻谷飘香的家乡小城德惠,有许许多多的景色令我们百看不厌。如:景色迷人的植物园,热门非凡的广场,而我却觉得环境优雅,休闲娱乐的公园才是最美的。
春天的公园花木复苏,真美啊!公园里的花儿们露出了它美貌的容颜,个个竞相开放,树木长的都很粗壮,柳条像是用碧玉装扮而成的,怪不得古代大诗人贺之章曾说过:“碧玉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空中蓝的好似摊开的蓝绸缎一样,太阳公公伸了伸懒腰,为人间洒下了祝福与温暖,这真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啊!
夏天的公园鸟语花香,真美啊!放眼一望,鱼池旁的栅栏前,几个大人领着活泼可爱的孩子,正给鱼儿们喂着专用的食粮。只见一小堆鱼儿们凑到一起争抢着它们眼中的美食。鱼儿们吃完后便慢慢散开了,在水中开始玩起了它们的独特的游戏活泼跳跃,大人,小孩笑得都合不拢嘴开心极了。这可真是它们水中自由活动的游乐园啊!
秋天的公园硕果累累,真美啊!人人都说秋天是丰收的黄金时节,树上一颗颗似小红灯笼一样的山楂尽在眼前。突然飘来了一阵秋风,山楂的香味瞬间扑鼻而来,我拿着一个小布袋,如水蛇一般躲过了枝条,来到了山楂们的“栖息之地”,快速的把它们都摘了下来,刚一摸到山楂的外皮时,上面有很多小斑点,显的格外粗糙,当我迫不急待的吃上一口时,心里感觉仿佛像是吃了蜜一样美滋滋的,真开心啊!
冬天的公园白雪皑皑,真美啊!到了冬天,雪花从空中飘落下来,布满了整个公园,宛若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看到这里,我情不自禁想到了一句话:“雪飘天空中,人在画中游。”
公园的景色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美仑美奂。这样的树衬托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映照着这样的美景,使你仿佛飘进了一幅色彩明丽的画卷里,它称得上是我们家乡的一颗璀璨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