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果争论作文
一天深夜,一家十分豪华的生果超市里,响起了一阵争论声。超市的打烊时间早就过了,里面可没有一个人。这热闹的争吵声是怎么回事呢?岂非超市里闹鬼?哦!原来是超市里的生果正在争论谁是对人们最有用的生果呢!
咚——咚—咚,苹果大摇大摆地滚到地板上自豪地说:“我———苹果!是对人们最有用的生果。由于我物美价廉。人们每次来超市都会买上几个苹果,众所周知:一日一苹果,医生阔别我!而且我也是吃法最多的生果呢!我可以洗干净连皮吃,切块吃,削皮吃,还可以做成苹果派,榨成苹果汁。所以,我是对人们最有用的生果。”
奇特果奶声奶气地说:“我才是最有用的生果。由于我的营养价值是你们当中最高的,大家都说,吃一个奇特果就即是吸收了七八个苹果的维生素。固然我价格不菲,只有两种吃法,但是俗话说的,一分钱一分货嘛。”
“最有用的生果非我莫属。由于女孩们一旦看见什么东西上面写着‘草莓味’或者有我的图片,那她们一定会抢着扑过去买下来尝一尝。而且我还可以榨成果酱,抹在面包上成为一些人厚味的主食呢!”草莓小心翼翼地从篮子里跳出来,她又激动又害羞地说道。
“最有用的生果不可能是你们几个,但肯定会是我。”哈密瓜趾高气昂地说,“由于我的分量比你们大,果肉比你们多,味道比你们甜,就连榨出的果汁都不知比你们的好喝多少倍!”
“哈密瓜,别骄傲嘛!”一个洪钟般的声音由远而近。“噢,……原原来是西……西瓜大……大人啊……啊!哈密瓜怯怯地说。西瓜大人又发话了:“最有用的生果绝对会是我,由于人们在夏天都会买个大大的西瓜抱回家吃。他们还把我列为夏日里最解暑的生果。”
就在这时,德高望重的樱桃奶奶说话了“我们都各有所长,但也各有所短。但在人们做生果沙拉时,只有大家在一起才是最有用的。”在场争论的生果们都被樱桃奶奶说得面红耳赤,都安静下来了。
这不,今天早上,五星级大酒店———————科尔海悦的行政大厨,还亲身到店里来呢。原来,他们那儿,明天要举行一个国际美食大PARTY,需要选购各种各样的生果;大厨说了,只有这样做出来的生果沙拉,味道才是最丰硕,营养也才会更均衡!
发生在动物之间的一场争论
动物往往和人类一样也会发生争论。有时候比我们争论得还要激烈。瞧!我在放学的路上又看见了一场动物之间的争论,好奇的我,便不知不觉得走了过去。
争论的地点:一个垃圾箱的旁边。时间:下午3:15分。甲;黑猫。乙;灰猫。内容;一条鱼到底归谁。
黑猫用脚踩住鱼的头,灰猫踩住鱼的尾。两个人谁也不甘示弱。黑猫说:“快点儿把你的臭脚拿开,不要弄环了这鱼的尾巴,再说了这鱼也是我先找到的,你凭什么要拿掉这条鱼?”灰猫反驳说:“你在瞎说什么呀!你这么会编干脆去当导演算了,就不要和我瞎搀和了。明明是我先发现的,你却要说是你先找到了,真是牛在天上飞,你在天上吹。你个吹牛精!”“到底是谁吹牛啊?你怎么不把这些话用在你身上呀,就会说别人,不会说说自己,你个赖皮鬼。”黑猫气势汹汹地说。灰猫一听黑猫对自己说的那些,气得脸都涨红了,一边瞪大着眼睛,向黑猫示威,一边又说:“你也还不是跟我一样。”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争得越来越激烈,越来越可怕。我心想: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于是,我就对黑猫和灰猫说;“喂,你们两个都不要争了,大家各自都让一步,那不就海阔天空了吗?”两只猫好像听得懂人话似的,可是它们都不让一步,而争得更厉害了,还向我狠狠地瞪了一眼。我又气呼呼地说:“真是好心没好报,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不让我管,我就不管,我还不想管呢,哼,再见!”说完我就走了。可我嘴上说是走,却时不时的往后看,看看争论的结果怎么样?可两只猫还是不停地争论。为了看结果怎么样了我的脑门和大树打了一个亲密的Kis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