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奶奶的作文600字
她,买了2个猕猴桃,急匆匆地走向她妈妈家。由于,她回来还 要做饭。她搬来小凳子坐下后,剥掉猕猴桃的皮,拿起小瓢根,慢慢地把鲜嫩的猕猴桃一勺一勺送进她妈妈的嘴里,她妈妈开心地笑了。
她是我奶奶。
奶奶今年62岁了,脸上爬满了鱼尾纹,齐耳的头发黑白各半。她天天都得去照看我的曾祖母(我喜欢叫她太太)。由于太太在个月前摔了一跤,中风了,整个身体的左半边不能动了,都得躺在床上休息。
奶奶离太太家只有100多米路,天天奶奶都要去太太那里好多次,给她喂生果、给她擦身子,为她送饭、陪她聊天……
奶奶很忙碌。
:00—7:00。奶奶把泡好的蜂蜜吹凉,拿来吸管,就等着太太睁开双眼。太太起来了,奶奶赶忙小心翼翼地把太太扶持起来,凉好的蜂蜜水送到太太嘴边。喝完后,奶奶又端来热腾腾的洗脸水,拿来软绵绵的毛巾,帮太太洗脸,连鼻孔也没有落下。天天,奶奶都要为太太擦身子。由于在床上已经躺了个月了,太太的后背都长满了一个个脓疮。奶奶非常小心谨严,一听到太太的稍微啼声,奶奶就会更轻更慢。当太太要拉大便时,奶奶就拿出一个替盆。不管有多臭、有多脏、有多恶心,奶奶都没有一句怨言。六点半了,奶奶擦了擦额头的汗,就为太太做早饭。早饭后,奶奶就陪太太聊天,讲讲最近村里发生的一些事情,太太有时会兴奋地笑,露出她仅剩的两颗牙齿。奶奶的早晨,一刻也没有停。
12:00—14:00。奶奶带来了四季豆、玉米、茄子和“亮闪闪”的米饭,蔬菜和米饭的完美搭配变成了一股唯一无二的香气穿进了太太的胃里。奶奶拿来一个迷你勺一口饭、一口菜,不急不躁地喂给太太吃,向对待婴儿似的小心翼翼,从不粗心、从不鲁莽。太太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还 不时发出“吱溜吱溜”的声音。14:00——1:00。奶奶带上猕猴桃,去陪太太聊天。
17:30——1:30。太陽的余辉洒在大地上,柳树也绝不逊色,披上了金色的外衣,颇像一位新娘,一阵轻风,她就摇摇那绿色的辫子。奶奶又送去香喷喷的晚饭。
夜深了,奶奶睡在太太边上,但耳朵始终“竖”着,随时预备匡助太太大小便,喂她喝水,给她盖毯子……
第二天一早,奶奶又泡好了蜂蜜水……
奶奶,你很美,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