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欣怡
今天阳光明媚,我来到了小桔灯教室参加一次别开生面地吃西瓜大赛,同学们在底下窃窃私语,我也有点儿迫不及待了。
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第一轮谁吃得快,谁就取得胜利,第二轮出站两位同学的,第一位同学吃完以后,再拿出另一块儿西瓜递给第二位同学,进行接力比赛。
比赛终于开始了,第一轮由四位队长出战,每一对同学都给自己对的队长高喊“加油,加油”,场面极为壮观。曹一芳同学,只用了四秒便狼吞虎咽的把全部西瓜吃完了。还用说吗?他当然取得了第一名。这一轮过后,黎思宁同学说:“老师,能不能让女生们也来一局呀?”老师说:“可以呀。”我参加了,其他的分别是:李思宁、李梦琪、周琦。
老师想了想说,为了解决女生不好意思的问题,我想出了一个西瓜新吃法。就是女生把西瓜子吐出十个谁先。吐出十个,谁就取得胜利。
周琦同学,不知道是不是性子急,西瓜子吐出一个就把剩下的全部吞下去了。李梦琪同学,过了半天才吐出四颗紫。然后哭笑不得的对老师说老师,我吃西瓜从来都不图,只然后全班哄堂大笑。最后我取得了胜利。
唉,我还想在吃一块西瓜。全班同学吃的津津有味,也包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