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糊口的作文700字 篇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看似很长的三年糊口,现已经由去良久了,而在这三年中留给我们最美的回忆,便是在校园中,校园的糊口给我们带来了良多快乐。
记得在初二中,面临最大的考试就是生物、地舆考试,也在那段的日子里我们一起体验了学习的快乐,那时每个人手中都有一本生物、地舆指导从书还要一套试卷,那天老师要求我们把试卷全部抄完,由于他知道在我们这种差班要想自己写完是很难的,于是要求我们抄完,接着学校又划定我们天天下战书都有在教室看那两本书,和试卷,每个人下战书吃完饭后,就去教室背试卷,由于班主任他要求我们背完,然后一个一个去他那过关,所以班上的人都变勤奋了,教室里听到的全是读书声,等老师来抽背时,个个都非常紧张,抽到的那个人便要拿着自己的试卷等待着老师的提问,进去时大家都争先恐后的问那个同学老师都问了他什么问题,没过的只能下次在过,那些日子固然很短暂但也进步了我们同学之间的感情,也为我们的回忆留下了一个难忘的笔画。
学校第一次举行篮球赛,当班主任知道情报后,立刻往教室走去公布这个动静,老师让班里的同学积极参加比赛,那时良多人都不会打,所以没有什么人报名,于是老师从中抽取了几位同学,在炎热的天色里,老师带领着他们在篮球场打篮球,每当我们从那经由看到老师和同学们大汗淋漓,比赛的时间到了,大家都挤在那个狭窄的篮球场边沿呼喊加油,校园安静的声音已经被我们的呼喊声打破了,那时看到篮球赛已是比赛第一,情谊第二的宗旨,好像都要打起来的样子,进了一个球大家都很开心,看到别人班比我们班分高情绪就很失踪,心里一直诅咒着别人班输,看到打球打不外别人班时,一起喊着骂别人的口号,觉得那时候的我们好傻很无邪。
我们的校园里有一个酸枣林,那里非常的受大家的欢迎,那里的每一个棵酸枣树都很高大,每每从那里过我们会捡一颗酸酸甜甜的酸枣含在嘴里,我们天天下战书都拿着书坐在那亭子上看书,心情不好时也会去披发披发步,那里成了我们学习和娱乐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