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糊口的作文700字
我们的校园糊口像色彩斑斓的万花筒,出色极了。许多流动不但给我带来了欢乐,而且让我们班的凝结力有所增强。
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篮球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我们班的比赛是第一场,我们班的三个队员A、B、上场预备迎接班的挑战。跟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篮球比赛开始了,场上的队员排开架式,A队员首先把球撩给了我方的B队员,B队员接到球就往对方的球蓝进攻,对方球员X、Y、也进入了角色,X上前挡住B,我方队员马上向B队员的左侧包去示意把球传过来。可B队员要单挑,B一个假动作绕过了X,可没留意到右侧的Y队员一伸手把球中断了下来,哎!场下一片叹息声,Y队员马上发动快功,X两位队员也配合往我方篮板下冲,我方队员大叫不好,个个往回撤防,A队员挡住了Y,Y把球传给了右侧篮板下的X,X接球一跳上篮,球进了!对方的同学们欢呼着,0—2,0—4,0—6,我放士气有些低落。2—10,10—20。滴!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了。
我们班三名队员没精打采的走了过来,班主任说:“你们这样打下去是不行的,要团结起来,不要单独步履”。 滴!下半场比赛开始了。B队员不再单独步履,一受到阻拦就传球,配合队员进行攻击。现在A队员拿球往球篮下攻去,X上前阻拦,他马上把球传给B,B一接到球就想办法往里打可怎么也攻不进,他又把球传出给了A,A队员坚决的一投,球进了!13—20,1—22,17—24。。。。。。30—30。时间还剩下20秒,我方发球,A队员把球传给B,B运球向对方球篮下功去,X队员再次拦阻,B做了一个假动作把球传给了,时间还剩下12秒,加快步伐,Y队员阻挡,马上把球传出给A,时间还剩下7秒,A队员在三分线外接球调整姿势做好投篮预备,时间还剩下6秒,他双脚向下微弯向前一送,时间还剩下4秒,球一接触篮筐就弹了起来,时间还剩下3秒,来没进掉了下来,B队员偷偷的向篮板下跑去向上一跳时间还剩下1秒,B队员不蓝球进了!我们班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