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初中校园糊口作文600字 篇
我的校园糊口作文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种夸姣的事物,它点缀着我们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鲜花,一缕缕的阳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却是我的校园糊口,它在我苍白的人生路上渲染出了一路的青天。
童年的桃花老是灿烂的;童年的日子是不知忧愁的;校园糊口是纯挚的。一颗颗跳动的心;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气味的笑容,真挚的我们编识着那曲动人的歌。每当老师飒爽的英姿泛起在三尺讲台上的时候,我们的心跟着老师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另一个世界里感触感染新鲜的阳光、去领略异国的风情,一起去长篇大论怎样去体验。课间是痛快的,到处传来一片灿烂的笑声、师生之间的友爱与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气中飞舞,大家的心都在欢跳着。海角地角有穿时,只有师恩无尽处。每当我碰到挫折,因考试失败而苦闷时,老师像一盏明亮的灯具挂在我无助的灵魂前教导我督促我做糊口的强者,由于胜利的喜悦只属于糊口的强者。情谊是生命的灵魂,心灵的灯塔,我的校园糊口是甜美的。由于我的糊口中有一张张认识的面孔;一个个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与问候。在我们成功的日子里,我们欢呼着,一起分享每一份成功的果实;一起用快乐的音符奏响心灵的乐章。我们同风同雨同悲同乐。每当听到小鸟的欢歌,树叶的沙沙声时,我的心越来越充实。踏着脚下的小草漫步,我的烦恼跟着漫步消失在花丛里,一切都是那样天然,一切都是那样惬意。
我的校园糊口似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欢快地奔流着,时时出现一朵朵晶莹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圆是画,月缺是诗。我的校园糊口在无声的岁月中为我点缀了一幅幅人生的画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布满欣喜与充实。
岁月有痕,让岁月留下我对校园糊口的爱痕。也愿每个人心中的鲜花更鲜;愿每个人中的阳光更灿烂;愿每个人的微笑更甜美;愿每个人心中的祝福更暖人心。让我们带着心中的一切在这片碧海蓝天下去拼搏,去奋进,去打造我们人生中的最亮点,去开创我们夸姣的明天。